紫萍玩魔獸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~
也玩了四個多月了~

能玩的時間點一直很不固定~
也一直都是一個人玩或是解任務比較多,
怕去擔誤別人的時間~
「重點是之前不認識公會裡的人,不懂也不知道問誰~只能問闇天使或是BB」
所以升等升得極慢~~
常常玩都看不到紫色的經驗值表~
有時候看到 真的還會很高興咧~XD

今天...
和漪瀿一起解任務~
終於...
升到歷史性的一刻~~
40級

存了好久的錢,可以買馬啦~
好高興、好高興~
好興奮、好興奮~

馬上約漪瀿去布瑞爾看馬,解完任務就坐飛船去幽暗城~
二個小女生很高興地在馬廄裡挑馬~

哇!
有紫萍喜歡的紫色耶~
看一下價錢~
900金...
買不起....
Orz
還好還有我喜歡的粉紅色~
(上面雖寫紅色亡靈戰馬,但看起來像粉紅色非常配紫羿精靈的顏色~喔呵呵呵)

從剛玩遊戲就聽說買座騎要花很多金子~
所以...
紫萍的座右銘就是...
「專打有錢怪」
除非是要解任務或是想經驗值想瘋了,才會打那些不掉錢的~
(不然好佔包包空間)


從小就開始存錢~
加上闇天使會幫我留裝備~
現在更好命,還有BB和御影會幫我留~^///^
所以不太會花到什麼$$~
(除了學技能)

才能順利在四十級時可以買座騎~

玩魔獸這麼久,今天最敗家~
學騎馬花了18金~
買座騎64金~
買裝備10金~
(1金 = 100銀 = 10000銅)


非常感謝「BB」的熱情幫忙~
帶我去買馬、牽馬~
讓我省下不少的「金子」~
我的成長重要過程,他常常都在旁邊看著~
或是幫我留意找人幫忙~
真的是很感謝BB~

當BB把馬交易給我時,(我有給BB金子去買馬的~)
我還因為興奮過度,不知道牠被放在包包裡~

不知道怎麼召喚~
XD

一召喚就在「布瑞爾」狂奔、跳來跳去~
其他玩家八成以為是二個不死族在「丟猴」~

就是到處狂奔就對了~
MEI MEI一直在我旁邊笑~~

二個人在「丟猴」~


喔呵呵呵~
真的是很高興啦~

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~
有在玩的朋友一起加油喔~~
一起騎馬、「丟猴」、狂奔、殺死臭「檸檬」、解任務啦~^0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