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!
我大概是史上解護符任務,最快的一個吧!
(廢話!! 還沒進黑上就拉了一堆人來幫忙~ )

嗚...被兇了~~
(在牆角玩沙中....)


那天上線,本來只是想收收信,準備渡過漫長的改版日~
熱心的SHOCK密我,要不要把護符解完?

當下就說好啊~
那欠二個人~

我可以立刻召喚瘋狂上線!


於是,開始了組團之程~

精靈見一個拉一個~
某人開了分上線~
於是立刻密他!

精:「安安啊~」
某:「安安啊~XDDD」
精:「我要解護符任務,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 」
某:「!!!」
分身下線了!
本尊上線了!

立刻組!
(這個行為完全和流氓沒二樣!)


PS.為了找他幫忙,忘了下船,就又這樣, 飛回了幽暗城~Orz
最後是靠瘋狂拉我~QQ


然後熱心又可愛的天使們,
紛紛密我說,等我一下。這場要打完了!
或是還缺人嗎?

(本著人多好辦事的原則,有問的全拉進來~)

正準備去打四龍~
所以先組的就開始從冬泉谷出發~
於是拉來了
BEALION~
胖呆~
不朽~
KICON~
裝口愛~(那天真是抱歉~隔天你有事,還把你拖到這麼晚~)
<當然不是說,其他人是應該的喔~>

8個人去打龍~
沒二下就舉白旗~
趴在地板上啦~

然後就請不朽老大開門,帶我們去雷霆崖!
到了雷之後,大家開始比賽跑百米,看誰先到鳥點飛~~~
打開地圖看到一群小黃點在移動,真是好玩~

(瘋狂:以前去打黑龍妹,看到四十個人在飛,那才叫壯觀)



到了時光洞穴~~


龍被別人打死了~
囧!

等了一下,決定先去打別隻~
留下四個人等牠重生,再拉我回來扁牠~


剛進了奧格瑪後...

牠重生了~
Orz~~
一定要這樣子玩嗎?

只好再把我拉回去~
其他人先去下一站等~

拉回去之後,
「衝啊!」
ooxx☆★☆★⓪⓪□□~

打他不用二分鐘~
等他n分鐘~@@

然後不朽大 就被boss call走了~
只好開完門 就拋棄我們了~~
精:「老大,你已經被包圍了,快點開門」(愈來愈沒大沒小的小妞)XDDD
(他正在講電話)

戴蛙鏡切洋蔥上線
組!

結果不小心點到舞月~@@
謝謝舞月不計較~


先到了第三隻在濕地的夥伴,發現也被別人搶先殺掉龍~QQ

SHOCK 於是請大家分工合作,
請瘋狂和BB 口愛先去塵泥等我~
等殺了三龍,可以立刻拉我回去交任務~

但陰錯陽差,只去了瘋狂和BB~
殺了三龍的我,只能坐鳥回去~


二人等的時候,把龍人全殺光光~@@
還密謀要把NPC殺掉~@@
那我怎麼交任務啊!

PS
瘋狂體諒我是路痴,他幫我跑到洞穴去~
我玩他的,所以發現他們的密謀....


接了任務之後,就把蛙鏡抓來守點~
我和其他夥伴去殺四龍~

瘋狂和蛙鏡於是PK了起來~~
PK到一半的他們~
沒血的瘋狂...

發現BB把NPC引出來殺!!!


見狀衝上去幫忙的蛙鏡似乎也是殺得不亦樂乎!
(我聽轉述的,當時我很專心的在殺四龍)
等我殺完四龍,被召喚回 去才發現~~

NPC怎麼不見了~
3、4個已經變成龍人的玩家,正努力找尋失蹤的NPC!

三個笨蛋,NPC掛了怎麼交任務啊~
可以再瞎一點沒關係~
Orz
不過他重生很快~
一堆龍人玩家排隊交任務畫面的挺好玩~

bb 我還沒接任務啊~
不要試圖又想扁npc啦~




再來就是我要去找,愛搞失蹤的雷克蕯~
(你可以再難找一點沒關係,等你做完護符就不鳥你了~)


因為時間也不早了,一些夥伴因故先離開團隊~
在此說聲謝謝喔~
還幫我找接手的玩家~

當我和瘋狂在努力尋找逛大街的npc時,

團隊變成了45分黑上快刷團!
小異~
米洛陶~
殺出一條血路~
簫大王~
秋末悲風~
黑炭~
孤夜之風~
邪之女~(在不朽離隊時就來幫忙,感恩喔)
也感謝kicon在我們解完npc任務後,拉完人,才離隊~

八個人就往黑上殺個片甲不留~~~
殺到 差點忘了要出來拉我們二個~@@


於是一路很順利的往將軍那殺去~~
雖然沒有真的45分刷完~
但是1小時15分 搞定
(前半場有8 個人打的情況下~又出來接我們去)
真的是打很快啦~~

剩下的就是找逛大街的npc就完成護符任務啦~


看樣子,我可以破記綠了~
從四龍打到將軍~
才二個多小時~
(快10點開始解,12:25回到奧格瑪)

應該沒人可以破這項壯舉了~


真的很感謝,所有幫我解任務的玩家~~
精靈很感動喲~~

我能答謝的方式就是.........





叫瘋狂請你們吃糖果~~




雖然改版後,血精靈還不能玩~
但....
也不要來玩我啊~~~
我可以陪玩大家就是了~QQ

(胖呆~雖然我忙著打黑上,你在公頻上的話,我還是有瞄到)



下次來個出團記錄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