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玩遊戲都不想面對現實~
真是一整個糟~~
XD

由於WOW不是練功地獄~
到了60級以後~
進入另一個地獄~
「聲望地獄」~
不管在那一個地區都要衝~
解不完的任務Orz
有很多在副本裡~
一個人實在是沒辦法解啊~~

實在覺得目標散喚~
玩得壓力很大、很悶
沒事還搞個鍛造來虐待自己...
滿倉庫的鍛造材料連身上的包包也是滿滿的
啊~~~~
玩不下去...


所以搞了一堆分身來玩~
羿和羿紫本來都只是要當倉庫用的
不知道為何就玩起來了~XD

一開始是覺得沒有認真去體會這升級過程的快樂~
因為有一段紫羿升級之路不是我自己玩的~
幾乎是瘋狂開著路去幫我殺~
過任務~
常常別人問我路、任務在那過、在那交~
完全沒概念>///<

到了20級之後,變成一個人單練~
偏偏又選了個最難單練的職業---戰士
(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毅力和很好技術才能練上去)
開始懷疑我是怎麼升上去的~@@


最近在開小分身玩~
雖是一個人玩~
一個17一個20了~
玩了這二隻才發現...
戰士真的是有夠難練的難練~
(望著穿著很奇怪爆乳裝的紫羿,而感到很驕傲)~


因為又練起來了,所以又發現倉庫不夠用了~
就又開了一隻分身~
說什麼也要開一個大家認不得的ID
「深情大眼精」
果然沒人認得出來~
喔呵呵呵呵~~~
咳咳咳~~~~
被口水嗆到~@@


「精」其實真的是我不小心打錯字的~
無蝦米的字根是一樣的~
都是「MHU」
「睛」要多按一碼~

但我就是硬拗故意的~
因為就是和「精靈」不要離太遠~
也許也真的是注定要這樣子的吧~~
XD
哈哈哈~
之後再一個「深情系列」好了~


於是原本要跑到雷霆崖去當行員的大眼精就要從新手村出發啦~
但覺得1級要跑到雷霆崖一定會一直趴~
五級再過去好了~
至少還能撐二掌~

沒想到玩到一半 瘋狂就說等我~
他也要玩~
就開了「瘋狂之眼」來找我玩~~
(聽說本來也是拿來當倉庫的)

二隻眼精就在莫高雷奔馳~
完全看不到其他玩家 = =

二個人剛好都是小德~
所以打起來特別有趣~
用同樣的招勢~
打同樣的怪~
解同樣的任務~
穿同樣的裝~
WOW也搞穿情侶裝~
噗噗噗~


總之就是一整團玩得很開心~
還約好要一起練,誰都不可以偷跑~

不過我也發現一件事~
只有公牛牛會抓癢~><
母牛牛不會~

這是不是說...
公牛牛比較髒都不洗澡~
才會常常身上癢~
XD
(抓不停、抓不停)


總覺得玩遊戲就是要玩得輕鬆開心~
^///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