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看公司報紙,
無意中看到中國時報的周四專刊(寵物專刊)在徵文,
題目是:家有baby
附上一張寵物小時候的照片,寫下約200字的照片情境描敘或是當時的感動~
我就挑了一張小樂小時候的~
因為以前很少幫寵物拍照,且都被象神颱風給淹壞了~
只有養小樂時,拍了很多,也有電子檔~
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很愛牠啦~
XDD


過了二天,我的OUTLOOK裡,就收到回信了

主旨:家有baby (投稿) 恭喜您和您家的寶貝獲得優選!

內文:

您好:
感謝您參加中國時報浮世繪版周四專刊【動物伴侶】「家有baby」徵文活動,也恭喜您和您家的寶貝獲得優選!

...(以下簡略)...


呵呵呵~
可愛的小樂要上報紙囉~
我會和大家公佈是那一天的報紙滴!

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徵文投稿,獲得入選~
所以覺得特別的興奮~
有一種終於獲得肯定的感覺~
聽說會寄獎品給我~
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,我的獎品吧~

紫萍姐還以為是狗食~
抱歉! 不是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