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 晚上 八點多~

閒著無事的紫萍,
想說去解解簡單任務好了~

於是,先飛往塔倫~
不知道何時他的名字下面多了一個
爭奪中的領土?
改版的關係嗎?

不重要~
於是去找那個什麼男爵的通輯犯~
這傢伙,紫萍找了四次~
這次是終於給我找到~
死小孩,
我花了n個小時數在找你,還趴了好幾次~
(紫萍用點卡的)

沒想到,他一下子就趴了~
那我之前的等待算什麼~‵0′

贅言、贅言~
和紫裝無關~

紫萍就飛往了荊棘谷種田~
想把青山的書頁給撿完~

看到有人在組隊頻道上組4x戰場~
想說沒去過,就答應參加~
因為人數不足要等~

就繼續耕我的田~
後來又有人在組隊頻道找「血帆海盜」的任務~
嗚!好想去~
戰場和任務~
二者拉扯中~

於是問了戰場到底欠幾人~
答案是:「11個」!

那要等到何時啊~@@

所以我決定去解任務~
想說人多,解完了 應該剛好可以參加戰場~

我就問了,我可以去嗎?
對方說好~

可是...紫萍還是認為此團真的是自不量力~
orz

怎麼說呢?
雖說有三個人去~

但是...
三個人都只有42級~
二個盜賊,一個戰士~
但怪都在45~47級以上~

紫萍又特別受到怪物們的青睞~
只是站上船的甲板,連狀況都還沒看清楚~
只.是.站.上.去.而已喔~
就馬上有3~4隻的怪向我衝過來!⊙_⊙
那是要跑嗎?
還是站著等死?

他們二人就馬上衝上來一起殺~
為了保護他們,我只好拼命把怪往自己身上吸~
結果就是...
紫萍自己先趴下了~><
打怪都不會痛,真奇怪~><

闇天使:你們才42要打痛人家很難吧~

上一艘船 我總是趴了好幾次~
其實心理是很納悶的~="=
為何二個盜賊不先暈怪~
這樣子 三隻就只剩一隻~
三個人開扁不是很快嗎?
還是野團就這樣子搞~
一直滅團就是了~
後來我就說:「怪還是你們引好了」
我引就一次三~四隻~
會害死大家~
這是事實,在第一艘的時候,就趴了三次~@@


打到後來呀~
一般的45級海盜~
竟然掉了要骰的裝~
我還以為是普通綠裝~

一看竟是紫色的

而且是我和御影討論了很久的
「夜刃」

開什麼玩笑!
當然是按「需」啊~
其中一個人有按「貪」

結果就被我需走啦~
啊哈哈~
啊哈哈哈~
真的是太高興了~

馬上密「影」說~
我需到「夜刃」~

這種喜悅就像是中到樂透一樣~



但他還錯頻~(和他朋友說)
寫說「被需走了」~

我還白目的說:「指我嗎?」
他回我說「他朋友也想要很久了」

那只好對不起他!
紫萍姑娘我,哈這把劍,已經哈很久了說~

大家有看過點「劍術專精」的人,卻在拿「斧頭」練功的嗎?
光想就覺得好笑了~
沒錯!那傢伙就是我~Orz

還因為這樣~
紫萍放著4點天賦一直沒點~

這下子就全給它點下去~
哈哈哈哈~

御影還問我好用嗎?

好用嗎?是還沒見到威力啦~
不過拿起來砍怪感覺倒是挺爽的~
XD


這次出團真的是很奇妙~
在衝第二隻王的時候啊~

怪實在太多~
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引的~@@
我光站門口,啥也不用做,就來四隻怪~
所以我都最後一個進去~

而且戰術竟然是全力打王~@@
王是47耶~
很難砍耶~

沒錯!紫萍又是被派擋王~@@
然後他們打小怪~><
紫萍就先趴了~
王 3隻小怪一起砍我,不趴也難吧~@@

等我跑回去時候,小怪已被清光~
剩王~
此時心想,真的是我太沒用嗎?~
他們都沒趴~

我一復活,他們就趴了~="=
這樣子很好玩嗎?真的不解~

當下王見我就殺~Q_Q
我想有人快跑回來了~
我還有紅葯水應該可以撐一下~

奇妙的事就發生了~
站在我旁邊的夜精靈德魯依,竟然幫我殺怪~⊙0⊙
我還以為他會看著我死咧~

也因為他的出手相助~
我才沒有趴下~

事後有和他敬禮~
此時突然覺得,不能溝通真是太可惜了~


最後、最後任務能解掉~
真的是感謝漪瀿的特地相助~

不然~~
真的再滅團十次也解不掉~
orz

在此次的野團出任務中~
收穫很多~(解了任務、升級、打到寶~★.★)
運氣超好~(骰寶箱也贏)

ps.這個任務竟打了快二個小時才解掉~
戰場也才集滿人數~真的是被打敗~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