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
真的真的很迷很迷玩魔獸~

只要能夠上線玩~
可以廢寢忘食的地步~
因為組隊打怪~
真的是很有趣很有趣的事~

也很慶幸能夠成為「天使的聲音」的一員~
公會裡的人真的都很好~

雖然有著一些看不懂的公會規定~
可是不要去犯規當小白就好啦~~

闇天使很羨慕我,公會的人都會搶著帶我刷寶、練等、給我寶物~
其實也沒有搶著啊~
「BEALION」 (簡稱BB)
是因為本來就認識,而我們有著相同的革命情感~
一起小時候被怪欺~~

所以他有空都會來陪我解任務~
因為他也封頂了,我連四十也沒有~@@
當初我們等級才上下而已~>///<

闇之音:「真丟臉,還敢講!」
紫:「那天使怎麼辦,當初他已經43了耶~」
闇之音:「妳還拖別人下水...」= =


有一天自己玩~
可是有好幾個精英任務,自己實在解不了~
就很厚臉皮的在公會頻道上問...

「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帶我解任務~」
於是「shock」就出聲了~
「在哪啊?解啥啊?」
他應該是有查了一下公會的會員資料,
發現我是和他同職業的戰士,
竟說:「戰士是條不歸路,趁早回頭,回頭是岸!」
紫:「可是...人家對精靈是有感情的...」
shock:「那組我吧,我去帶妳」
shcok:「想到我小的時候,就滿肚子心酸,戰士不好練啊~」
嗚~~好感動喔~~


其實有一個女生也是在找公會的人帶練,可是...沒人帶她,
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


後來去南海鎮交任務,
我被狂殺,還一堆lm的人在追殺~
連60級的「shock」也擋不住~
只好先放棄~

「shock」有事就先下了~

後來遇到另一個公會的「寂靜伊涅爾」~
帶我去南海鎮交任務~

我還是狂趴~哈哈哈~XD
大家都先殺我~

「寂靜」說,等一下進去要快,
找到那個點~
偏偏我愈急愈找不到~
好不容易找到了~
交了任務~
寂靜就去殺人了~
哈~~~
還廣招同伴一起來~@@

叫我快逃~
但還是被NPC打死~@@

撿了三次,才逃掉好慘~
因為我還不知道可以墓地直接復活~@@

「寂靜」教我去先去解別的任務~
他們要血洗南海~XD

我還是在旁邊看了很久~
雖然什麼也看不到~

打了一場激戰後~
「寂靜」出來了,發現我還在~
就說「好吧!還在就解別的吧~但只到二點」

我就去開新鳥點(落垂鎮)~

真是有夠遠的~
說什麼也要開到鳥點

還去了阿拉希高地的激流堡~
哇靠~
闇之音:「小姐!氣質!氣質!給我注意點!」
紫:「是...小的遵命..」

全是比我高很多級的精英怪~@@
我竟然沒任務在這,還跟著進來打~

也因為在這裡,看到了什麼叫作術士的招喚~
搞不清楚狀況的我,「寂靜」一直叫我點「門」~

我還一頭霧水,「門」????
搞了好久才看懂什麼是「門」

於是就把「御影」給招過來了~
還真是方便的技能~^^

就是這時認識了「御影」,也許同是本根生,所以對我就特別照顧吧~
檢查了我身上的裝備,又問我的天賦走向,
發現我真的是亂搞後~

「寂靜你帶她們,我去幫精靈看裝備」
寂靜還吐槽說:「你何時這麼熱心啦」
御影:「你不懂我們戰士的心酸啦~」
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,大家才比較照顧我吧~
因為「SHOCK」和「御影」都說要帶我下血色修道院打裝備,
br />
結果我第一次下血色是「躲起來」和「火腿大佐」帶我去的~
對了!還有「補血茄子」~
當時「SHOCK」早就和別人約好下高等副本了,所以沒辦法帶我~

真的是震憾教育啊~
很多以前常聽卻不懂的名詞、狀況全在這次被教會了~
此次出團稱為:「副本教育團」--- 高等止步!

運氣也很好,掉了很多想要的寶下來~
重點是任務經驗值,好高呀~
5025耶~
好爽啊~
而且還升級了~
喔呵呵呵呵~


第二次就是「BB」和「御影」帶我和「漪瀿」去~
結果二個六十級的欺負怪,欺負得很高興~
我和「漪」只能在旁邊觀看~
和打打逃跑的怪~
還有撿寶~@@

名副其實的「不勞而獲團」~
不用打也有經驗值一直加加加~
然後又升一級~@@

這名字取得真好~
哈哈哈~

其實也真的沒有大家搶著帶啊~
也只是運氣好遇到。
大家只不過是看不過去我這麼笨吧~
才會想幫幫我~

鼓勵我成為暴風祭壇裡最利害的「女坦克」~
女戰士真的這麼少嗎?~@@

我啥也不怕~
只怕成為大家的拖油瓶~

所以大家問一開始我走何系,
我都說「肉腳系」或是「拖油瓶系」~Orz

但公會的人都會安慰我慢慢練不要急~
大家果然都是好人~Q.Q

也因為這樣~
我把天賦給洗了~
重點武器系~

<<待續啦>>

手酸了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