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紫萍真的是漏財嚴重到不行~
莫明其妙的就把錢花光光~

塔之音:那是妳太會花了吧~
紫萍:我....我那有~(心虛...)

自從紫萍換了紅色長皮夾之後呀~
就變得很會花錢~
而且常常不知道自己花去哪~

現在皮夾也壞了~
真想換一個~
但...

眼鏡壞了要花錢配~
我還沒去拿~~ORZ

悠遊卡也給我搞離家出走~
我是不喜歡被拗壞變型的你啦~
但我沒要你消失不見啊~
0.Q
幸好紫萍從不多存錢在卡裡~
損失小一點~

色狗剃毛要花$$~
再來空技要開學了要付學費了~

嗚....
錢不夠用啦~
又月底了~

戶頭是還有錢啦~
但全是要留起來付卡費、學費、保險費用的~
花不得~

唉~~~
苦命的上班族~Q.Q


曾有朋友告訴我,紅色的皮包好像比較容易亂花錢~
真的是這樣嗎?="=
那我要快點換一個~<^0^/

塔之音:又想找機會花錢‵0′
紫萍:.....花小錢買皮夾是為了省大錢呀~(小聲說)
塔子音:藉口!
紫萍:.....(無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