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個星期日起~
紫萍 做了好幾件讓自己心痛不已的事~
而且都是自己的粗心造成的~
T_T我到底是在幹嘛呀~

先是那天快樂的至善園外拍~
竟把自己的眼鏡踩破~⊙0⊙~
才換沒多久的鏡片~Q.Q
1400飛走了~
明明就是想要省錢的啊~
怎麼愈花愈多~~

認了!換吧、換吧~

去洗照片,
因有一張免費放大12吋的抵用卷~
因為自己寫錯編號,又沒核對~
就交給對方去洗~
放大出來的是失敗醜醜的作品~
因為是洗到我哥女友的,這樣子還沒關係啦~
但...是...失敗作~

紫萍媽還說,這麼醜的照片還洗這麼大張~
嗚嗚~
心痛痛啊~
我還護貝花了三十元,
拿到照片的時候我都快哭了~

今天是塔子的快樂生日呀~
為何要上班?
為何還發生這麼多烏龍啊?
Orz

紫萍被自己氣昏中....

塔之音:寶貝別痛了喔,我還是最愛妳的啦~
紫萍:哇~~還是塔對我最好~(緊緊抱住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