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萍星期一感冒去看了中醫~
這次的葯粉真是有夠苦的~
PS.有的中葯真的不苦喔~依症狀而有所不同~

阿嬤出遊回來,帶了二顆大西瓜回來~
紫萍的媽,好心叫我去吃西瓜~
因為很甜~

很高興的吃了好幾塊~
還分狗寶貝吃~

但....
這次的中葯忌西瓜,紫萍不知情~

隔天早上四五點吧~
紫萍 開始嚴重胃痛~
怕吵醒家人而忍到他們起床~

我就跑到廁所吐了~
噁~~~
好酸的液汁呀~
好痛好痛~
已痛得站不太起來了~

紫萍媽跑來關心我,
問我確定是胃痛嗎?
輕輕的往我胃部一壓~
啊....的一聲唉嚎出來~>.<
紫萍的媽被我嚇了一跳~
馬上先準備胃乳給我喝~
希望減輕我的痛苦~

據紫萍 媽說~
早上她人也不舒服,頭很痛,
紫萍爸有幫他按摩了一下但還是沒有很舒服,~
但被我這一聲唉嚎~
馬上忘了自己的不舒服~
@@ (這算大功一件嗎?)~
吃了胃乳的紫萍,有開始慢慢不痛了~

原本要送急診的~
就因狀況改善而返回家中~
想到上次急診被針頭東札西剌的~
沒這麼痛就看一般診所好了~
但診所沒這麼早開門~
故先回家休息~

可憐的塔子,先是被紫萍的姐叫醒,說不用來接我,
沒一會兒,又請他早到,準備送我去診所~

塔子到了之後,對我說,
「今天如妳的願很早到妳家接妳了吧~」
= =a
我也不想呀~

媽媽打電話問我的中醫師~
才知道那天開的葯不能吃西瓜~
結論就是...
苦苦的中葯+甜甜的西瓜 = 胃炎+發燒

嗚嗚~
下次人家會注意的~O.Q

後記:
紫萍 到下午就好很多了~
可以吃東西了~
但停葯停止吃西瓜~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