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,心血來潮去找大嫂~
順便問她一些認養的狀況~
一進門就看見我家的丟猴在美容桌上~
身體被剃光光啦~XD

看到我還會興奮的跳下桌~
對我嗚嗚叫,平常我回家牠歡迎我的叫聲~
不錯嘛,還認得主人來了~
沒有因為陳圓圓在就不認得我了~

但你還沒好啦~
先上美容桌好好整理啦~

牠身上因前陣子遭跳蚤攻擊~
全身都是被跳蚤咬的過敏紅點~
還真有點小心疼~

好啦~
安靜一點等一下就你帶回家啦~

色狗的優點就是不記仇不自悲~
不因為毛剃掉了,就不開心,
回家之後逗得全家人都很開心,
因為那個樣子太好笑~XD

但是聽紫萍媽說~
大嫂來接你時,比看到我還興奮得跳到大嫂身上~
想陳圓圓也不用這樣啊~
大色狼~
派陳圓圓咬死你~>0<


色狗

陳圓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