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正在懶床時~
有做夢但我忘了是什麼內容~

眾之音:是不是和塔子在親熱呀~~
我:不是和塔子親熱!‵-′一群色鬼~
眾之音:那就是外遇對象囉~
我:你們真是夠了....

因為天光光,睡不好,所以拿了一條毛巾蓋住眼睛~
臉上竟突然有熱熱的、濕濕的大舌頭舔過我的臉頰~~
⊙.⊙!!!
急忙張開眼睛,還是一片黑~(毛巾蓋住)
馬上毛巾拿掉!
抬頭看~

我看見麥可的大頭,牠正笑著在對我搖尾巴~

ps.紫萍 的床是平舖在地板上的~
啊~~~
你這隻笨狗怎麼可以跑進房間來~
給我出去~

麥可繼續裝可愛的趴在地上對我搖尾巴~
因為姐姐,禁止牠進房間來~
以前牠也不曾偷跑進來過~

我生氣了,跳起來,牠才乖乖給我出去~
在牠的墊子上反省,裝乖中...

牠想尿尿的時候,就會來叫我起床~
之前只會在房門口趴在地上看著我~
就算是要叫我,也是用鼻子頂我露出來的手~~
ps在我媽家的時候,床有高度時~
今天八成是找不到我的手了,只好...

我最討厭麥可舔我的臉了~
因為我看過牠去喝母狗的尿~><
好噁心啊~~
這已經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啦~>0<

唉~
牠一定是看沒下雨了,可以在戶外解放,不用去地下室~
所以興奮異常吧~
那只好成全你逛戶外啦~

果然今天的尿還真是比前幾天在地下室時多很多~~

下次想叫我起床不准再舔我的臉喲~
~
塔之音:還好牠沒舔妳的嘴吧~
紫萍:噁...別說了~

紫萍姐:丟猴有沒有跳上我的床?
紫萍:姐姐大人,牠沒有請放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