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,
先是帶媽咪去市場買菜~
回來之後,因怕颱風來會淹水~
所以就開始搬東西,去姐姐家暫放~
真是可憐的受災戶心情~

不想搬又怕淹去所有的家當~
搬了,又累的要命~
搬家嘛~
又沒本錢~
卡著不上不下的心情,真的很矛盾~
無奈也沒用啊~


搬完後,回家洗個澡,吃個飯~
化個粧就準備出門了~

紫萍還遲到了,所以坐計程車去捷運站和惠梅集合~
本來是要坐公車的~
還遇到一個搞笑司機~
我拿二百給他~
先是自言自語一番後,找我五十元~
(本來是一百六的,他說破150,所以便宜十元)

到了捷運站後,
我們走到地下街去新光三越~
沒想到樓下也有辦同人誌的代言活動~

到了新光三越後,
看到一堆穿著SHOW GIRL服的美眉們在發東西~
心想~
發傳單有需要這麼激烈嘛~
每個都很著急的樣子~
後來才知道是在發貼紙,投票用的~
當時正在找人~
所以就沒靠近忙得不可開交的GIRL們~
當走到新光三越門口時,突然有二個女人衝過來~
才發現原來是上次一起面試的九號女生~
沒想到她還認得我們二個,真是不投她一票都不行~
我就向她拿貼紙,她還真乖,二個人就只給二張~
她的助選員,也是上次面試的另一個女生,變成她的FANS了吧~XD
說真的,她人很好,變成她的FANS也很正常~

二點吧~
活動就開始了~
我們當時還在地下街吃東西~
上來之後,就看到女孩們在走秀了~

就是產品展示~
之後就個人介紹~
再來就是才藝表演~
沒想到表演如何打排球,也是一種才藝~
朋友說那妳可以表演幫狗洗澡啊~+_+
這是那門子才藝啊~
我表演叫麥可坐下、握手,還好一點吧~
那…是牠表演,還是我表演???XD
(紫萍姐之音:這是訓狗術,當然是妳表演啊~)

中間有偷偷跑到別的攤位去看~
(宏碁的)
本來還覺得決賽的女生有些不怎麼樣~
去了別攤之後,就發現是我們太嚴格了~XD

什麼意思,就由你們去想像吧~

他們的比賽真的搞得好久喔~
快四點才在進行產品介紹(評分內容之一)
看到四號就看不下去了~
走人~
去別的地方逛~

後來就在星巴克喝茶聊天~
六點時就準備回家~
出來還碰到九號,(真是有緣,她正在幫別的男生簽名~)
就問她結果還好吧,她說她只有第二名~
第一名是六號~
我和她說已經很棒了,再加油~
她還和我說謝謝,謝謝我來看她~

她就是這麼客氣平易近人,難怪有這麼多粉絲支持~

之後我就和惠梅去逛美麗華了~

紫萍對這次的比賽感覺是啊~
素質真的不高,真的很漂亮的不多~
有些還在討論區說她被拍醜、化醜了~
我去現場看了本人之後~
我想不是被化醜也不是被拍醜的~
而是本身就不是這麼出色~
還PO了自己平常的照片來平反~
我還是覺得平平~

我並不是說我本人長得有多好看~
我是問過了很多男生,女生的意見之後,再加上自己的感覺~

紫萍 也很感謝,之前一直一直支持我鼓勵我去參加比賽的朋友~
你們在看完決選照片後還是會安慰我比她們條件優~
還「強調是事實」~
你們對我真好~
紫萍除了感動與感謝之外~
不知該再說啥了~
總之活動也告一個段落了~

紫萍的好,自己和你們知道就夠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