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拿到塔子幫我買的扯鈴~
下午休息過後,就開組裝扯鈴~
心理是滿七上八下的~
因為小學畢業後就沒在碰過了~
不知道能不能成功~

第一次扯~
繩子掉了~@@
沒綁好,新的東西沒注意到細節~
再來一次~~

第二次扯~
鈴竟然給我解體~
是怎樣~><

再來一次~
繩又給我掉了~
再來一次,鈴又解體~

啊~~~
欺負我啊~

總算是都弄好弄緊了~

可以安心練習了~
丟猴不怕死的在趴在我旁邊看~
我超怕鈴掉的時候k中牠~

os:妳到底練得如何啊?
我:....

還是可以扯得起來啦~
也會嗡嗡響~

招術也還記得幾個~

練了螞蟻上樹、木蘭飛彈、金蟬脫殼、還有蜘蛛網拋球~

os:有沒有成功呀~
我:哈哈哈~當然有啊~只是會掉鈴~XD

總之,還是需要再多練習啦~
要像雜技團一般~
我想我是辦不到了~Orz

扯鈴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