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是我的新造型~
實在是很滿意,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~
有網友說馬上年輕5歲XD
說我裝成熟太久了~
拿這張去比賽 show girl一定可以更高票...
但造型是報完名才去做的啦~
來不及啦~

他說年輕五歲比我實際年齡還小好幾歲,
沒事把我想得這麼老幹嘛~>_<

啊~
離題了~^^"

那天熱情協助投票的學長說~
學:決賽要表演才藝耶~妳打算做什麼~~
我:講冷笑話~XD
學:...
學:那不算才藝吧~
我:那幫別人化粧?刮臉?美容營養講座?
學:妳還是講冷笑話比較吸引人~

誰能告訴我才藝的定義為何啊?
除了唱歌?跳舞?音樂表演?
這樣子的活動才算嘛~
要別人不會的~
做蛋塔算嗎?~ORZ

煩惱中....

但...大家怎麼都覺得我會進決賽
我面試都還沒去呀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