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空技報名的日子~
早起的紫萍~
還是東摸西摸~
八點半才出門~
約九點的說~

出捷運站時,還在擔心找不到學校~~
結果捷運有提供非常清楚的地圖~
看樣子都白擔心了~
謝謝惠梅的指點喔~
比照地圖一下就找到了路~

打電話給梅0 ~
才發現她還在路上,沒這麼快到~
我都以為自己已經很晚了說~

就先找早到先幫我們拿號碼牌的芯~

此時~
本以為號碼離我還遠不用擔心~
但是該到的人還沒到,就不由得緊張起來~
突然喊到了~
161~170號請出來排隊~
⊙.⊙111
我們是178~180~
那就快到啦~
二個女生怎麼還不來啊~

馬上!
171~180請出來排隊~
._⊙
快呀~妳們二個快點出現啊~
呃~
隊伍開始前進了~

終於看見了,伸長脖子在找我的梅0 ~
跳起來用力揮手~~
我在這裡!我在這裡!
(突然覺得我好像丟猴看到我回家一樣,興奮的跳跳~)orz
總算是趕上了~
順利的辦完了所有的手續了~
和家怡、梅0、芯蘋都超過半年以上沒有見到面了~
所以是超開心啦~
還有見到小宇和繼釧

突然覺得一起來念書是對的~
可以和好友們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~
一起互相打氣支援~
感覺滿讚~

也謝謝小宇那天開車送我去坐捷運~
那天我沒有直接回家,
而是跑去找塔子吃中餐~

同伴們~
一起為了空技畢業,加油唄~^0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