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
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~

從來沒待在超過員工10人以上的公司~
這次去了一家200人以上的公司上班~
部門很多~
分工很細~
人很多~(廢話)

完全就是...很不習慣~
我待的部門在生產部門的工程課~
問我是作啥的...

哈我完全沒有頭緒,這部門到底是重點在那~
不管是生產線上的大姐,還是業務部門的助理,還是研發部門的助理~
品保部的、pm 統統都會往我們的部門衝~
追著我們的組長跑~
要他簽名,要他出貨,要他開會~
要他...
(我想偶像明星也沒他搶手)

由於他們都很忙~
也沒什麼時間帶我,
給了我一堆圖檔整理~
也剛好藉這個機會看看公司的產品是些什麼東西~

昨天開始協助工程師,做「教育訓練」~
教育產品記錄「真錢」的樣子~

產品是「投幣口」~

所以就開始...
不停的投錢、不停的投錢、不停的投錢...
一台要教六種錢幣(歐元),一種要投三十次(最少)
一共有52台...
你們自己算我一共投了多少次吧~ = ="

投得我的手和脖子都快斷了~@@
回家吃飽飯~
就倒在床上不行了~@@

因為昨天沒做完...
今天又斷續投錢~~

教育完之後就要測驗!
測驗它們到底學會記住真錢的樣子了沒~

然後...
繼續不停的投錢、不停的投錢、不停的投錢...

中間休息的時候,都覺得脖子都要掉下來了一樣~@@
又痛又酸~


進公司才沒幾天~
也還搞不清楚整個過程和我到底是去幹嘛的~
所以...看樣子我還有得學了~



做了一個和錢有關的工作~
玩了這麼多錢~
一毛錢也不屬於我~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