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和紫萍姐、紫萍媽~
三個人在紫萍哥的愛心接送下~
三個人帶著大購物袋準備在寵物展上好好地多收集一些試吃品~
讓二隻小笨蛋~
可以吃個夠~

沒想到...
世貿的寵物展和動物中心的園遊會差很多~@@

贈品很少~
不是要填問卷就是要用搶的~

就是會請一堆SG在台上賣力的宣導公司產品,有的沒有的~
然後贈品用天女散花的方式送~
所以都要搶成一團~
感覺很差~
也沒想要去搶~

再不然就是排隊排很長的在等領~
我們又不是來乞討的~

所以花錢買比較快啦~>///<
買了快一千塊的零食、飼料和玩具回去給他們二個~
真是幸福的傢伙~
以前我們養狗那有這樣子的~@@

我們也捐款給二個單位~
一個是台灣認養地圖 一個是導盲犬協會~
他們還送我們贈品~~@@
讓我們和導盲犬拍照~~
我們只是想捐錢而已啦~

但拿到超讚的貼紙~
用來貼在悠遊卡上的~
喔呵呵呵
醜醜的卡片終於可以換新裝了~~~


還有看到很多新產品~
我只能說...
人真的是愈來愈不如狗了~


我還跑去和會騎機車的黃金獵犬拍照~
牠因為和太多人拍了~
和我拍的時候,竟然累得在我頭上睡著了~
還叫不起來~
XDDD
看樣子牠真的累了~
出名不是一件好事~(奸笑)



逛完的心得:
人要付門票,狗免費~
非常多人帶寵物去~
閃完了人,還不忘要閃在地上的寵物~
如果你看到中間空了一塊空地,人卻沒擠過去,別懷疑!
那是因為地上還有一隻大狗狗!

放眼望去 不是拉拉就是黃金 哈士奇 米格魯 紅貴賓 瑪爾齊斯的~
也是有米克斯,但真的不多~
還看到超少見的牛頭更(就是賤狗)超口愛的啦~@@
就像是狗狗大集合,
還好我們去得早,後來的室內味道和地板是很可怕的~
因為狗狗們忍不住就會在裡面噓噓便便的~
地板上滿是擦過便便的痕~

逛很累,人很多,狗也很多~
擠來擠去的,馬上就沒了逛的興緻~
努力收集完 尋寶遊戲的店章,換完贈品~
贈品是過期的寵物雜誌一份~
超好看的啦~(連老公都愛看)

裡面是介紹台灣最受歡迎被飼養的前五十種名犬~
裡面有介紹比熊耶!
丟猴你有上榜耶,恭喜你!

離開了展場,吃午飯去了
【在此要感謝紫萍姐的大方,帶我和紫萍媽去吃鬥牛士的牛排大餐,真是撐死我了】


回到家,最開心的就是那二隻狗兒子~
看到我們大包小包的~
裡面全是牠們的零嘴~
拿試吃品給牠們吃~
吃到慾罷不能~
一直跑來要吃的~
只要有塑膠袋的喳喳聲,就會衝過來看是不是又有吃的~

然後...
當我拿出新玩具(骨頭造形的塑膠球)
二隻更是玩得不亦樂乎~
由於尺寸大小,小樂可以咬得住了解之前的對他來說都太大,不然就是太重,牠都不能輕鬆的咬起~
都是被麥可一狗獨佔~

二個笨蛋就為了搶這個玩具~
搶到 真的打架~= ="

只好...沒收玩具~

而且已經搶到把會BB叫的孔給咬壞了~
這...
今天才新買的耶!

不過...
你們開心就好~
今天應該是你們二個最爽最HAPPY的一天 之一~


拜託不要再這麼暴力了,
你們已經把一個娃娃分屍了,還把床墊給用壞了~
把新鞋咬壞一雙~

再不乖點,就通通去坐牢~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