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司的動員大會~
(就是全公司的人都要在餐廳一起吃飯,一起開會的日子)

身為新人的我,也不忘前往參加~
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~@@

因為我要上台分享~
自我介紹~
感覺很差~

因為我的主管和師父沒去~
又沒到過餐廳吃飯~
也不知道應該坐那~

像個傻瓜一樣站了好久~
因為要保持低調~
所以看到了老公也不能求救~Q_Q

到了主持人主持的時間~
因為工程部是全公司筆測最少的部門~
所以我被安排在第一個上台~
而主管和師父因為在趕工都沒下來吃飯~ 因為他們要負責幫我介紹~
讓大家先初步的認識我一下~

結果被點到名的時候,我就一個人硬著頭皮上台~
根據老公的說法~
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沒人帶的新人~(闇:恭喜你出名了~)
好可憐啊~
師父你什麼都教我,繞跑這招沒教我啊~>///<
害我一個人好尷尬啊~@@

回到辦公室還被他們二個人笑~
說忘了帶我避風頭~
真是太壞了~Q_Q


今天下班前參加了生產部門的第一次會議~
感覺...
很差!
很想離開這個工作~
同事之間的相處很好,可是...廠長有點太專制了~
結束會議之後,
我看到了所謂的「上班被老板罵,下班罵老板」
大家都非常地忿忿不平~
為被責難的同事抱不平~

難道這就是大公司的文化?
同事們都說之前的廠長並不是這個樣子~
大家工作是很OK的~
但因故換了新的廠長~
作風大不相同,不打緊~
但是讓人無從適應及心服~

唉~~
又是一個帶人不知道要沒帶心的上司~
我是新人!
還感受不到來自他的壓力~
但是...
已經無法接受這樣子的行事作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