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,
和那個怪到不行的廠長~
我一直再尋找其他的工作機會~
希望夠跳離這個環境~

而帶我的師父,也一直鼓勵我離開~
因為這裡不值得待~除非調部門...
(他自己也很想走)


昨日的請假~
讓大家以為我去面試了~

到了公司,大家都問我:「有找到喜歡的工作了嗎?」
紫萍:「有找到現在就不會站在這和你說話了啦~」@_@

當然是說我昨天不舒服,所以請假了,不是去找工作~

從其他同事口中得知:「因為昨天沒看到妳沒來,所以問師父妳去那了,怎麼沒來?」
師父:「喔!我教她去找工作啦,所以她可能是去面試了」

囧.......

師父,我知道你真的很關心我的未來方向,但是...
這樣子 我覺得很搞笑啊~>///<

本來瘋狂是找你代為請假的,但是你不在位子,所以是和組長請的。
只有組長知道我是請病假!


不過!我真的覺得是一整個好笑啊~~~

雖然我也討厭廠長...
但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道理,我還懂~

我真的要去面試,我會和你直說的啦~
不會搞身體不舒服這種小把戲的啦~
^++++^


總之...
很感謝大家的關心~
如果會捨不得離開...
理由只有一個!
絕對是因為這個地方有你們的關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