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紫萍的臉上長痘痘長個不停~
一直不好~
所學的美容保養知識全用上了~
還是不見改善~
面積還變大,有一種痘子在漫延的感覺~
愈來愈嚴重的樣子~

心急呀!
怎會這樣啊~

想去看皮膚科了啦~
突然發現家裡有080的除痘軟膏~
那拿來擦擦好了~~

果然有點起色了~
那些長了很久,要出來不出來,又不能擠的痘子~
要嘛就消了,要嘛就是長出來可以擠了~

惠梅就推荐我可以換080痘痘專用的洗面乳試試~
說不定可以好的再快點喔~
我想也好,葯用的洗面乳,也許對不斷發炎的皮膚有好處~

就買了一條回家用~
第一天用,果然感覺不錯,有痘子的地方還會涼涼的~
就覺得會好的感覺~^^
果然又長了一些出來~
貼住貼住,以免手癢去摳它~~

第二天晚上惠梅和我說,可以試試它附的潔面布~
有神奇的效果~
我看說明上是寫有去角質的作用~
我想今天也差不多該去了~
照著上面的用法使用~

奇怪怎麼沒有泡泡~
難道布不乾淨嗎?
洗掉再來一次~

還是沒泡泡~
再加一點好了~
泡泡還是沒有很多~

好吧~~將就吧~
就輕輕慢慢的畫圓擦我的臉~
痘痘的部份也照說明上的方式多擦幾下~

沖水也用布洗乾淨後,濕擦我的臉~
但...
怎麼布上開始出現血了~="=
啊~
那顆不能擠出來的破皮了~
是好事嗎?

好~~
開始洗澡~
ㄟ~
怎麼臉開始痛痛~
洗完出來,把臉上的水輕拍擦乾~

嗚!!!
⊙*⊙
好痛啊~
鏡子!鏡子!
天哪!痘痘的地方都好紅啊~
好痛啊~
快快快!
保濕水快擦上去保濕一下~

我的媽呀~
超級痛的啊~~
先敷著~

快去冰箱挖出冰袋~
貼在痛痛的臉上~
痛痛才減輕了~


敷著冰袋的紫萍開始心想~
嗚嗚...
我會不會就此毀容了?
明天早上起來會不會變成怪物?
T_T
好痛喔!

終於沒這麼痛了~
那要不要上葯膏?
會不會太剌激皮膚?
手上拿著葯膏想了好久~
好吧~擦上去,讓它和外界有點隔離~

睡覺都特別小心不要壓到臉~
帶著怕會毀容的心情去睡覺~Q.Q


快三點多的時候還痛醒,就沒睡~
發現紫萍爸也睡不著起來看電視~

看著那個早上會闖禍害我被罵的丟猴,今晚讓牠睡在我的房門口~
快五點了,又沒那麼痛了,才又去睡覺~
紫萍爸也又去睡了~

早上果然就嚴重懶床爬不起來~
帶著怕怕的心情去廁所~

還好嘛~
臉沒怎樣,還變白了~
呃...
是昨晚嚇白的嗎?

洗完臉後,就因丟猴闖禍我連帶被罵,
我昨天看牠可憐沒關牠,牠不只好歹的在廚房大便~
害我也挨罵,臭狗~

上著保養品,準備出門上班~
是沒睡醒嗎?
我的臉怎麼好像刮完痧一樣,好亮喔~

連同事都說我的臉好亮~
看到惠梅MSN上線就和她哭訴昨晚的事,嗚....@#$%^*
她還嚇得說要帶我去看皮膚科~
她說會痛是不對的~
嚇到惠梅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~
惠梅~對不起喲~

但今天就不痛了~
我想沒關係吧~
如果這是快速換膚的話~
我想...還是不要的好~
好痛喔~

所以今晚還是先換回原來的洗面乳吧~


對了!
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長這麼多痘痘了~
我也很想知道原因,保養工作沒改變過,
產品沒換過~

但我想就是
天氣熱 + 空氣髒(我有做徹底清潔)
荷爾蒙失調~
最主要的就是「壓力大」~


因為你們一直問,也是造成我壓力來源的一種~
Orz
我知道你們是在關心我啦~
但還是不要再製造我的壓力嘛~~~

我會試著放鬆自己的~
痘痘快點好!快點好!<^0^/


惠梅:妳這樣子想,也是一種壓力啦!
紫萍:...好嘛~我會乖乖聽話啦~T-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