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並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受害者的樣子~
讓大家來同情我、悲憐我、去認同我~

一件事情的發生,是雙方面的,而不是單方面的~

覺得好累好累~
絕望的時候,
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心跳能夠自動停止~
呼吸中止~

死了之後還有保費可以給我爸媽用~
我就不用擔心他們是否生活有困難~

更希望出意外死掉~
因為領得才多~
我父母的生活就更無虞了~
姐姐會幫我照顧他們的~


可惜我一直是個倒楣鬼~
希望從來不成真!

好的不靈、壞的也不靈~

為什麼要去經歷這些呢?

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呢?

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不正常的人?

為什麼失去理智的時候,無法冷靜的好好說話?

為什麼我變得這麼愛哭?

為什麼覺得受到攻擊的時候,不能保護自己?

為什麼我這麼沒用地只會情緒崩潰的狂哭?

不吃東西、不喝東西的躺在床上裝死?

讓別人擔心我~

是的!
重新出發的第一步就摔了一大跤~
摔得很重、很痛!
爬不起來~

那又如何~
就讓自己想趴著就趴著~
想賴著就賴著~

痛過再起來就好~
是啊!
告訴自己要堅強點~
時間難熬~
但要忍耐~

時間會治療好我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