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昨天晚上~
我帶色狗去做睡前散步~
牠這個老兄,竟然不專心尿尿~
東看西盼的~
抬腳抬老半天,也沒滴出一滴~="=

這是怎樣~

此時,那隻小黃出現了~
牠的體型少說是色狗的三倍大~

牠很喜歡跟著麥可,
這下可好啦~
牠更不專心尿尿了~
只想追咬小黃,展現牠的雄風~
不!
明明就是狗風~
跩什麼跩!
帶你出門是件很丟臉的事耶~
給我安份點~


小黃就一直跟在我們的身邊,
說時遲那時快的!
我一個不留神,色狗已經夾住小黃的大頭了!⊙0⊙



這...這這這...
這下我該拉走牠好還是,保持現況~

夾住小黃頭的色狗~
竟搖起牠的尾巴~
這表示你們二個要合解當好朋友囉~
小黃也微微搖起了牠的尾巴~
臣服在色狗的二隻前腳之間~
一臉幸福~

我後來還看到小黃露出牠的小口紅..
呃~~~不!
是大口紅~

那個畫面真是噁心~
你對著食物和母狗露出來,我還能理解~
對著公狗露出來幹嘛~~

色狗開始嗚了~~
這就表示色狗要咬牠了~
我只好快點拉住牠~

小黃就夾著尾巴跑掉~
但一直回頭看著色狗~
還一臉依依不捨的樣子~

你是GAY啊~
搞這一套~
真的是被你打敗~
Orz

回到家後說著這件事~
紫萍爸說:「動物是不會有同性戀這回事的啦~放心!」

是嗎!?
我很想和紫萍爸說:「那隻死gay小黃已經推翻你的認知了耶~」
因為剛剛就在我的眼前就是發生了這回事~

臭小黃不要以為你年紀小,就給我亂搞~
不要再和色狗搞GAY啦!
給我閃邊涼快去!
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