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遇到一個腦殘到了不行的廠長~

所以我決定離開那個爛職務~
為何同一家公司,瘋狂像是在天堂裡工作,
主管人好會為下屬著想,經理人親切~

我卻像是在地獄~
不過!只有一個人爛而已!
一個人爛 全部遭秧~~
唉...

公司是獨棟的,他在四樓我在地下室一樓~
闇:「地下工廠?」
紫:「是啊!在地下室的工廠,不見天日,裡面還住著一個腦殘的非人類~」


決定離開的當下,
腦殘的非人類,簽完名時,我就接到現在公司的面試通知~
隔日我就去面試了~

由於有相關的工作經驗,
加上老板說「不是考試」的測驗,我都有通過,
聊天的過程很愉快也很ok~
而且完全同意 十 支持我下班後去學英文~
還說以後可以補助我一半的學費(當然是成為正式員工以後的事)
爽快啦!
^+++++++++^

待遇也好太多了!
且上班時間又彈性~
福利也不錯~~

喔呵呵呵~
好的工作果然是要等待機會的~
丟了一個爛工作~
得到一個好機會~
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~

爛工作,就當我是去收集制服的吧!

雖然沒辦法和那群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共事~
緣份很短~但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~
我想我們以後也一定還是朋友的~~


尤其是維清師父和衍淳組長~
感謝你們曾經為我所做的一切~

當然還有瘋狂的課長宏毅,對我的肯定與大力協助!
雖然沒有派上用場,但我真的很感謝!


真的謝謝你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