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中午,去幫公司寄東西去大陸~
沒想到~~
只要是包裏就一定要寫報關單~
但是上面要蓋大小章、發票章~
實在是沒辦法在郵局完成~
只好再把東西帶回公司~

終於該蓋的蓋好了~
該寫得寫好了~
準備出發寄貨了~

咦~~~
怎麼天氣看起來好像快下雨了~
好吧!偷懶騎車車去好了~^0^~
快去快回~~

寄東西去大陸真的很麻煩呢~
等了好久才搞定~

就在要騎車回去的時候,有一台可惡的小50把我的退路給擋住~
只好往前騎了,走人行道遶一下路出去好~
就在我慢慢催油起步時,突然有東西快速的倒下來~
還來不及看清楚是什麼東西,腳上就傳來一陣劇痛~


呃……
破皮流血了!還…好長一條~
好.痛.啊!

腫…腫…腫起來~~⊙0⊙
雙重打擊呀~

還要下車把倒下來壓到我的那台破腳踏車扶起來~
天空又一滴一滴的要下雨了~
真是倒楣呀~

回到公司,只好開始消毒、上葯、貼紗布~
還要努力的在冰箱找尋可以拿來冰敷的東西~

此時老板還在問我,怎麼會受傷?怎麼會受傷?怎麼會受傷?怎麼會受傷?
怎麼會這樣?
我也不想啊~痛都痛翻了,
都告訴你原因了,還問這種好笑的話~
=”=a

最好我找了很久前我冰進去已經沒人敢吃的冰棒~
(就是小時候1元一隻的那種長條狀的色素冰)~

大小剛好~
又不會太重,放在傷口上剛好~

手上依舊忙著公司的公文~~
終於等到了下班~

我忙完手上的東西要走了,電腦也關了~
才跑出來和我說東西沒好,要我再處理~
當然就擺臭臉啦~
痛得要命,想回家換葯了~
還來這一下~
拿著東西要去他位子改時,又說不用了~
真是矛盾~

回到了家,吃飯的時候,想說那讓我的腳放高,讓血液回流一下~
坐在沙發上的哥哥,突然想到有事和我說~
竟往我的傷口上拍了一掌~
嘶~~~~
好.痛.啊~~~

哥哥你這個大笨蛋~
好不容易才消腫,
你還給我補它一掌~~~
血又噴出來了啦~

算你狠~‵0′

尚在痛痛~跛腳中的紫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