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出門就是給他這麼的不順利~
騎車差點撞一個老阿嬤~
突然過馬路過到一半,給我往後退~~
差點差點啊~
還一副沒看到我的樣子~@@

然後到了公司,竟有車子逆向行駛~
入口當出口用~
沒有公告沒有人員管理~
颱風要來了,大家就都不要命了,亂搞嗎?="=


下午嘛~
因馬莎颱風的關係,下起了大雨~
在紫萍對雨勢的大小等級分級為...
蓮蓬頭級:就是要三、五分鐘才會全濕
水桶潑級:就是像被水桶潑到馬上全濕
瀑布級:就是能見度0,一出去就馬上連內褲都濕掉,還會被打得很痛。

是的!今天的雨勢就是瀑布級~
還造成地下室淹小水~

回家的時候,那小小的淹水,讓我小心異異的騎車~
還不夠~
一起步!後輪就給我嚴重打滑~
幸好紫萍反應快,腳踩在地上穩住,差點跌倒在地上~

但我還是要出去呀~
只好輕輕的慢慢的催油~

哇哩咧~
竟然打滑得害我直直撞進垃圾堆~
(因淹水,大家都把打包好的垃圾堆在一旁)

慘了!
被卡住了~
我又牽不出來~
只好把車架好,
把垃圾拿開才得以出來~T.T

要出地下室時,我又傻住了~
外面是瀑布嗎?
為何我連車道也看不到~><

我還是要回家呀~
只好大燈打開,慢慢的、小心的騎出去~

我只能說能見度真的只有「0」~
開始佩服我竟然安全到家了~

但是能見度已經是0了~
為何對向車道的車還是開這麼快~
把地上的積水都濺到我身上了~="=

這...是怎樣啦~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