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有一個信用卡廣告:內容是女主角想要東西、想去的地方,
男朋友總是說:「喜歡嗎?下次買給妳」「下次帶妳去」

結局是女主角自己和三、五好友相約去了她一直想去的日本。
男朋友在電話那頭還是說:「不是說了下次帶妳去嗎?」


看了心裡很有感觸!

因為我的老公也是那種下次再說的個性。

如果真的可以選擇我想要的情人節禮物,
我所夢想的情人節禮物是「老公的行動計劃」
我希望提出我想要的東西或是想去的地方。

他能夠說:「好啊!那我們開始來計劃吧!」
什麼時候去?怎麼存錢?怎麼去?

再也不是:「再看看啦!」「下次再說嘛!」「這陣子趕案子沒空啊」「妳自己和某某某去也可以啊」「我現在沒錢啦」
最後就沒了下文。
一直提又好像我是個很任性、不體貼的小孩子一樣。

很多地方,很多事情,我只想和你去,想和你一起完成。

我一直都不是想要什麼名、貴的東西,想要,我可以自己賺錢買。
但很多事,不是我一個人就好了。
只要靠我自己一個人去做,其實不難!只要想要就能達成!

但果真如此的話...
我何必和你結婚呢?
我一個人單身一輩子就好啦!
除了不能無性生殖(生小孩)之外。
沒有我一個人辦不到的事呀!

我是一個很少過節的人,因為我也覺得那是商人賺錢的手法。
買花可以平常買,大餐也可以平常去吃。
不必擠在一個節日裡。
花了大錢,不一定買到效果。
搞不好還生了一肚子悶氣!


所以!
許我一個「切切實實的行動計劃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