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上次和老公同事們去烤肉是前幾個月的事~
看了看照片日期~

哇!是去年暑假的事了~@@

這一年是怎樣~
咻的一聲就過去了~

(用咻的一聲,可能還嫌慢了一點~)

回首看看~
我已經換到第三家公司了~
每次都說要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上班~

每次都很順利的休到一個六日假期,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~
我的長假啊~
一次也沒放到啊 = ="~

老公總說:「你找工作會不會太快太順了一點~」
ㄟ~~
就運氣好嘛~

這次本來還有前公司同事要挖角,只是地點太遠,不想跟去~
不然,我比較想去他那邊,因為比較熟悉他的工作方式和想法~
比較好配合~



這次烤肉~
有同事們的小朋友來玩~

有同事和我說,加油一點啊,明年帶你們的小朋友來加入戰局~
我忍不住的笑出來,這太難了吧~
就算我現在立刻懷孕,明年生出來的小朋友還只能懷中抱吧~
能加入戰局就很恐怖了 = ="

其實也有點無奈啦~
因為老公還沒要小朋友的打算~(我一個人生不出來啊 - -")
還是先過過二人世界吧~

同事說,每天催眠他就可以了~ = =:
我看強姦他,比較快吧~
闇:「這... 這麼不文雅的話你也說得出來~~~~」
紫:「ㄟ...」

他說會每天幫我催眠老公,那我就期待吧~
XDDD


很久沒有像這次這樣子,在溪邊烤肉、玩水了~
住汐止這麼多年,還是第一次上五指山烤肉玩水呢~

其實很懷念,看到小朋友們玩瘋的樣子~
何時...
變成我在岸邊觀看,烤吃的~(感覺是媽媽的工作)
注意小朋友的安全~~

果然...
不再是小孩子了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