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和老公在家大戰wii之瑪莉歐奧運大會~

原本說好先玩不激烈的競賽~
老公一時選錯了項目,
先是賽跑
然後. . .
游泳. . .
(手殘的開始)

選了游泳就算了,
但是!
選到了四人接力賽~
一共要來回四趟!

不騙你,我的人物都在快溺死的狀況下游回岸邊!
最後一名還不打緊~
游到我手都軟了沒力揮動~
亂揮一通的讓人物回到岸邊~

接著才玩比較不激烈的運動類~

可是沒熱身的下場是...
晚上手臂就開始痛啦~
>□<

痛的我炒菜手都沒力拿鍋鏟!

晚上睡覺還悲情地貼上「熱力」
「涼涼的才有效」

闇:「不是熱力嗎?怎麼會是涼涼的才有效??」
紫:「少囉嗦!」

一個晚上痛得沒睡好,連翻身都會痛,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?
老公都沒事啊~
我每週還有固定打羽球啊!!

嗚~
痛了二天~
突然深深體會到婆婆的手痛,一定比我還難受啊~
痛到吃8顆止痛葯都還在痛,真是太可怕了~T_T

下次玩一定要從不激烈的開始玩~

親愛的老公,不要一開始就選四人接力游泳賽啊~
我的手會廢掉的啦~>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