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7下午 請了幾個小時的假,和姐姐約我一起去莊老師那邊做氣功氣療~

想說把我的「好朋友老愛揍我」的習慣改一改~
真的是折磨我夠久的時間了~
十幾年了~@@

我討厭靠葯物止痛~
所以希望可以根治「她」這個揍我肚子的壞習慣~
這次是第二次去了~

沒想到改善的結果,真是令我高興的快哭啦~>///<
真的不像以往一樣痛得冷汗直冒,坐也不是、躺也不是、趴也不是~
痛的程度縮小非常多,時間也短很多~
好高興喔~
希望以後也可以一直這樣子下去~XDDD


又插開話題了~@@

那天抓完回家的路上呀~
二個人因為抓完後,有點累,處在愛睡覺的晃神狀況~
但還是不忘逛一下附近的商家~
XDDD

就這麼走著走著~
我然看見很熟悉的面孔~@@

那個人是...
IPIS裡的那個大哥耶~
正想看一下他們的店是什麼而回頭一看~
看到三哥~@@

然後姐姐因想回頭看我在幹嘛,而沒注意到地上的落差而摔了一下~
三哥就立刻伸出援手拉了姐姐一把~

真...真...不好意思,人家本來想看他們是賣什麼的~
結果因為不好意思,而連聲說了謝謝,趕緊逃離現場~

結果姐姐問我是不是和她在想同一件事~
果不然~ 沒認錯人,應該是他們二兄弟~

想當初我還買過他們出道的第一張專輯~
正版的ㄋㄟ~
可惜!被「象神颱風」帶走了~

不然我下次去老師那~
一定帶著CD去要簽名~
XDDD

換句話說~
時間過得好快喔~
他們已經不再出專輯了~
而我也結婚嫁人了~
時間過了十來年了,為何你們(IPIS)看起來都沒變~>///<

想當年他們出道時,我還是個清純可人的學生妹~
但現在已經是嫁作人婦的清純人妻~

唉~~~
真的不是小孩子了~QQ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