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朋友的邀請下,申請了facebook帳號,
前二天就看到老公在家玩他的開心農場,
沒想到這個我以為只有英文版的東西~
因不會操作,而覺得想要放棄玩它的東東
而且覺得跳畫面很慢~
結果只是我沒找到對的地方切換中文版本~

突然覺得這個養成遊戲挺不賴的~
就開始小小研究~

朋友之間還可以互相幫忙種田,互相送禮~
當然還可以偷朋友已可收成的農產品~喔呵呵

玩心理測驗~寫心得留言。
算是偷閒之餘可以做的即時互動遊戲,
還滿好玩的~


因為要加入好友,才能看到資料,算是比較隱密性的互動空間~
比較不會有來路不明的怪卡~

想要來玩的朋友,歡迎來找我喔~
我免費送種子給你們種田!
呵呵~

看是留言還是給我mail,我再邀請你們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