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兒!!

是一隻我們家養了14~15年的老狗狗了~
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,對吧!
這就是博美狗狗的特色~
一定要看牠的行動方式~
就能看出牠是老狗狗了~
香兒是我們家的母狗自己生的,
因為太可愛,所以就和媽媽說,留下來養、留下來養~
結果我家就這樣東留西留,留了六隻狗狗下來養~

其他的呢?
當然是送人的送人
賣的賣囉~

因為以前家裡的狗狗很多,
從來就不會特別偏愛那一隻,
要公平咩,所以每一隻都是寶貝呢~

後來因為不想再做繁殖的工作了~
所以就沒有再有新的狗狗出生
慢慢的~
狗狗們就開始往生的往生,還很年輕的就送親友養~
最後剩下的就是香兒了!
為什麼牠沒送,除了是年紀到中年了,
就是牠長得太漂亮了~
我們怕親友不知情,又讓牠生小孩~
就太可憐了
牠每次生小狗狗都要剖腹~
真的是很痛呢
所以牠超級討厭醫院的~
我還記得,小時候因為無聊~
騎腳踏車,把牠們放在車籃裡,
果然六隻狗的反應都不一樣~
妞妞會嚇得趴緊籃中~
旺旺會坐著,但很不安~
莉莉竟然會給我跳車~>.<(幸好沒有受傷)
艾德華,是會怕,但是會故做鎮定~~
(因為牠是唯一隻公狗,要維持尊嚴)
OS:狗也會愛面子呀~嘻~
還有一隻是誰~我實在就想不起來了~ 因為故固班底就是這五隻寶貝~第六隻流動很快~~
~
不重要啦~
重點是香兒!~
牠竟然不怕!~
而且超愛~~
以前狗狗是在爸爸的貨車上玩~~
而腳踏車的高度,剛剛是配合貨車的高度~~
一騎回靠近貨車~
狗狗們都是快速往貨車逃~
只有香兒賴著不走~
還會自己跳進籃子!⊙0⊙/~
太神奇了~
跳進來後,還一臉像是在告訴我:「快點騎!快點騎!」~

到了後來~~
看到我們騎車就追著跑~~
甚至還會喜新厭舊~
愛上機車的速度感後~
一牽車,就自己跳上踏板~
自己坐好~
後來還會躺著享受~~
這...
真是利害到不行~
0rz~
當然香兒還有很多才藝~~
今天就先寫到這,怕看倌們的眼睛太累~ ~
so....~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