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4.17一位國中時期的姐妹淘~
嫁出去啦!!!


恭喜喲~
找到了可以幸福牽手一輩子的好伴侶~
真心希望你們幸福久久喔~


雖然身體當天很不配合~
生理期已讓身子虛了,前一天竟然頭痛到了快要爆掉的地步~
到了當天還是痛得讓我差一點爬不起來~為了去參加這場盛會,
只好先喝伏冒XX,擋擋不舒服的頭痛~
搞得我一臉倦容~

粧扮上還是無法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點~~
也可能是我上錯顏色~~

不過當天的氣氛讓我很HIGH~
忙著合照、忙著八卦~
就是很開心的搞笑~
也忘記了身體的不舒服~

看到新人準備的影片~
自己也上了畫面,頓時覺得很感動,
謝謝欣誼把我當成她的生命中也是很重要的夥伴~
雖然可能只是因為自己很美就放上去了~XDDD
忍不住壞心起來了~

放的是今年3月去宜蘭出遊的照片,不過..怎麼我沒化粧的那張~要是被嚇到的人,
我先說聲SORRY啦!

照片中同桌的姐妹們,我們4/25在淑惠的訂婚宴見囉~
原班人馬再出席~

下午年度要結婚的燕和儀~
千萬不要再給我選同一個月、同一天訂婚啊~

我們參加的人會瘋掉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