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一盒貝x頌的拿鐵即溶咖啡放在公司,當精神不濟的時候~
泡來喝,提提神,好專心工作~

這咖啡非常對我的味~
很香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~

最近就比較常泡來喝~

沒想到的是...
它的香,竟然可以飄散到整個辦公室,
(我的位子很角落,所以沒走過來是看不到我的)

每次才剛泡,我就會看到同事的skype訊息~
「妳在泡咖啡厚!」

然後,就會有其他同事在問...
「誰在泡咖啡?」

即使我把咖啡喝完了,
剛從外面進辦公室的同事第一句話就是問...
「誰泡咖啡? 這麼香」

有沒有這麼誇張呀~


好啦~好啦~咖啡是我泡的啦!
我沒不承認是我泡的啦~
想喝的人請自己來拿,我請你喝就是了咩~~

好東西要和好同事分享~~


(好久沒見到的台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