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下班的時候,業務急急忙忙的跑來找我~

說有一張很急很急的圖一定要趕在今天給客戶~
紫:「那怎麼這客戶這麼晚才說?」
業務:「因為一直改規格,所以拖到現在才確定」

紫:「給我一點時間我幫你轉圖」
(廠商有提供cad檔,但還是需一點時間改成我們公司的格式)

此時大陸的工程課長還給我來亂,說什麼我資料沒pass給他~
早就於3/13的時候發給他們了,他們還回信說謝謝咧!

真的是來亂的~

正當我轉圖忙得不可開交
業務部門的同仁很熱絡的吵著要坐誰的車,要下班~
平常都最晚走的部門,今天竟然吵著要快點走~


正常我轉好圖要發出去時,公司已經安靜地不像話了~
廠長大人看到我的位子燈還亮著,跑來關心~
問我怎麼還沒回家?

我只好照實說~
因為在趕圖。
但圖趕好了,業務也跑了 = ="

明天可以再交的東西幹嘛還和我說一定要現在給他,最後人卻先跑了~@@
廠長:「因為有一個同仁要離開公司了,所以他們去歡送他了」

好吧,情有可原,算了!
反正工作我趕出來了,我也收工好回家了~

臨走前和廠長說再見,
廠長:「今天辛苦囉!留到這麼晚!」
紫:「不會啦!廠長再見」


有這種會關心下屬的主管真好~~

(感動in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