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老公和我討論搬出去獨立生活一段時間的提議~

真的是很驚呀老公突然的轉變~
老公說~

這是他想了很久的事~
並不是一、二天的事
現在工作比較穩定了~
是可以出去拼一拼、試試自己的能耐了~

說真的,
一開始還真的不敢相信呢~
以為只是他哄我開心的方式~

但是開始很認真的和我一起上網找房子,假日出去看房子~
讓我發現他是認真的~


才發現內湖的房價真的是貴的嚇死人阿~

本來想全貸買個房子的~
動不動就要個8~900萬的內湖是買不起了~
光貸款的話,就要吃光我們的薪水啦~
還要不吃不喝的~才可能辦得到~
實在是負擔不起呀~

用租的也是貴到嚇素人,連間4~6坪的雅房,都要個6~7000塊~
就別說一般10幾、20坪的一以住宅了~
沒有個15000以上,是租不到了~

就不可能存到錢了~~@@

所以決定先找到便宜、位置適中(離二人公司,都不會太遠的地方)、環境還OK的地方~
用租的,也順便適應一下環境,再決定是否要置產在這區域~
看來看去只有汐止的房子,適合我們的初期預算了~(光網路,就看了快一百多間(內湖、南港、汐止))

終於昨天也看到很喜歡的房子了~

趁這幾年再快點存錢,找合適的房子,期望可以早日買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~

準備要過新生活了,真的很期待喔!
我要和老公一起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