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狗狗叫麥可~♂
是我生平第一次撿的狗狗~
這是撿到牠那天拍的~

不過現在牠被我送走啦~哈~~~
那...之前呢
我把牠送給不該送的人~
就是我的老板~
養牠的那天,就是我的災難開始~

93/10/20
牠是我和同事中午去郵局辦事遇見的狗~
一開始以為是有人養的,就和牠玩~
非常的乖(被欺騙的開始T.T)
但沒見到主人來帶牠?

辦完事情就跟著我們走~
我心想,這麼乖的狗狗一定是走失~
我幫牠找主人好了~
先送到我朋友那邊放著就好~(謝小姐)
沒想到她那天不在,⊙0⊙

只好和同事把牠藏在隔壁的空屋~
我們二個人還攝手攝腳的,把那個空屋的房間用拖把擦過一遍~
讓牠不要變髒~
晚上下班再想辦法~

下班了~
我把牠帶進辦公室,準備拍照,作「尋主海報」
這是牠和老板相遇的開始~

「麥可」!是一隻非常懂得討人歡心的狗~
怕牠肚子餓,先拿了我們的下午點心→雞排請牠吃~
牠竟然表演起才藝了~
坐下、握手、換手、拜拜、雙腳站立跳、站著轉圈圈...
沒一個難倒牠~
活像是在看寵物節目的現場轉播~^0^
有人按電鈴還會叫,會當看門狗~(汪汪叫)
不會在室內亂大小便~
真的是太優秀了~拍手拍手!(喂!別顧看啊~要拍手歡呼呀!)

大家看到重點了嗎?
(不會在室內亂大小便~)
這就表示牠是一隻要非常勤勞,天天散步溜狗的狗~

而且!
麥可是「雙面狗」
綁上繩子之後,就完全變成另一隻狗了~

色!兇!橫衝直撞!
見母狗就要上~
見公狗就要咬~
一路上都給我 衝!衝!衝!(你又不是蘇貞昌~>0<)
一路都在玩拔河比賽~
累死我了~
Q.Q

但只見到室內那可愛的麥可的老板並還不知道~
就決定要養牠,我還再三阻止說,養牠不輕鬆喔~
要天天溜最少二次,每次半小時、要幫牠洗澡、一養就是十年以上的事情喔!
老板則說,大家幫忙照顧就好囉~
就是這句話把我給害慘了~
這...
當時我只說,那在找牠主人之前,可以養牠~
有主人來接牠的話,就要還給別人~

當天海報做好了,
隔天就去貼了~
過了二天,
沒想到沒有人來找牠~
老板就說,暗槓起來自己養好了~

就這樣子開始過著,上班中去溜狗的日子~

<待續>

手酸了~
下次再打~<^0^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