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紫萍的心情很差很差~
不但和很要好朋友吵架~(合好了)
又為了色狗麥可去留的問題煩惱~
及遇到很多不順利的事情~
一堆討厭的事情全擠在一起~
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~
甚至想讓自己消失不見~

所以...
紫萍 一直一直很想去換換造型~
換換心情~

又和二個要好的麻吉約好要一起去換造型~
但是心情超差的紫萍,
根本不想等到五月中~

於是和麻吉商量,是不是可以提早去?
或是個自去,就不用等來等去了。
紫萍是真的快受不了了~

我們是在士林夜市-陽明戲院旁邊的髮首剪~
我們的設計師是1號潔西卡,但我們都叫她婷婷~

終於麻吉們同意,在上星期六(4/16)
一起去換造型~
這下子可忙壞了我們的婷婷和助手(ㄚㄚ)~
一次要處理三個女生~

一開始他們就會先幫客人預算費用~
然後幫客人把東西收到櫃子鎖起來~
~
由於紫萍只要剪和洗~
所以要染的二個人就先挑顏色~
並和設計師討論什麼顏色比較自然~

其他的小姐拿了三本雜誌給我看~
我就在旁邊看我想要的新髮型~

為了讓三個人可以在比較接近的時間完成~
所以較花時間的二個就先開始處理,
一個讓婷婷剪~
一個讓ㄚㄚ染頭髮,

嗚~沒錯!紫萍 被遺忘了~Q.Q

哈~^0^
其實一下子就有妹妹來帶我去洗頭了啦~
我記得她是35號~
紫萍一開始有點小害怕,
因為不習慣讓別人幫我洗頭~
以前都是讓別人剪而已~
再回家自己洗澡+洗頭~
這次則是因為要等很久~
所以想說,我也沒事做,就享受一下洗洗頭唄~

其實妹妹人很好呢~
她的手好溫柔,但力道又夠,
真的是舒服的讓我都快睡著了~
(椅子還有按摩腰部的東西)~
還會問我要不要+精油+潤絲的~
其實對一個快睡著的人來說,她講什麼我根本就沒聽進去~
我還一直請她再說一次~
感覺我好「俗」喔~>///<

快洗完的時候,倒是把她嚇了一跳~
因為紫萍的頭髮有自然捲~
只會捲下面,頭頂不會~
乾的時候,頭髮多又重,就會把它拉直,
但一碰水就QQQQ起來~
像燙過一樣~

她還想什麼也沒做錯呀~但直髮怎會變捲髮~
就問我~
聽完我說就放心很多了~

洗完之後,35妹妹就幫我吹乾~
果然乾了以後就直很多XD~
怪髮質~
但是她們都說我的髮質很好~
很少染,又不燙~
在家又有保養~
當然不差囉~
聽了真的是挺開心的~

吹乾後的我,只有盯著電視看~
真的是沒事做呀~

沒多久,婷婷就來幫我剪頭髮囉
和她討論了一會兒後,就開始剪、剪、剪、剪
過程不多說了
剪完之後,看著地上堆積如山的頭髮~

問紫萍會不會捨不得?
一點也不會~~
感覺超好的,我希望的不愉快和煩惱就隨著這些離開我的頭髮,一起離開我~
終於~~
我沒事做了~
看電視看得正入神,被其他說計師請走~
剛開始是有點小不爽啦~
因為他們小姐很怕我生氣,就一直來安撫我~
我又走快快的~~
我就和她們說,我是要去上廁所~~
她們才解除不安~
~
出來之後,我實在沒事做~~
就找了個位子化起美美的粧~~
因為晚上要代替我姐去喝喜酒~
美美的才不失禮呀~

粧化好,等好久,~
終於大家都好啦~~
就拍照留念~~

因為太滿意新造型了~
三個人就跑去拍貼貼~
這也是紫萍的第一次呢~~
拍得很成功喲~~

後來就去喝不認識新娘也不認識新郎的喜酒~~
說真的~~
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呢~
去喝不認識的人的喜酒~
幸好有二個麻吉的相伴~
不然一定無聊死了~

值得一提的是東西很好吃喔~
終於在九點半的時候散席~
吃得飽飽的給它回家~~
~
真是滿足的一天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