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的麥可相遇記,得到大家的好評。
所以再來寫牠的名字由來~

一開始,我覺得「波比」這個名字很適合牠~
但是色狗老兄,卻聽不懂是叫牠~

所以眾人就開始動起腦筋幫牠取名字啦~
像是...
小新啦、色狗啦~(因為色)
小白啦~(因為牠白色的)
小黑啦~(故意反諷)~
捲毛啦、Q毛啦、小Q、連菲哥都出來了(牠毛Q)~
愛德華啦(我以前養的一隻公狗名牠又是「法國」比熊犬)
跳跳虎、丟猴...(牠行為很像)
波波、波比....亂取的,沒原因的~~XD

色狗一律沒反應~

因為撿到牠是星期三,
到了星期五就煩惱牠的去留~
所以就先帶回我家住~
照道理是我老板要帶回去~(不負責任的開始)
忘了為何是我帶回家~

當然是請我塔子載我和牠呀~
坐在我和塔子的中間~
牠老兄一副和塔子很熟似的,
就把頭靠在塔子的肩膀上~
因為平常是我靠在他肩膀上的~
他想說隔了一隻狗我怎麼還靠得到?
塔子一回頭就嚇一跳~
牠一臉很舒服的在享受吹風快感...

一回我家~
家人們也剛好回家~
看到牠的到來,還滿歡迎的~
但沒多久~
就被牠好色的行為,感到不歡迎了~

沒錯!
牠跑去色我們家的香兒了~
死抱著香兒不放~
把牠拎起來~
牠還夾著香兒一起滕空~
活像是「麥可夾娃娃機」,
畫面是很好笑啦~
但是香兒好可憐喔~

只好把客廳和佛堂之間落地門關起來,讓香兒放在後面的空間,
牠的廁所也在後面,所以讓牠住後面~

這時候我們在前面客廳看電視~
就放色狗出來活動~
(本來是關在香兒籠子的)
牠就到處和人撤嬌~
先是我爸、我媽、我的~
⊙⊙
牠敢靠近我爸!!!
我印象中是沒有狗狗敢靠近我爸的
也許這就是一家之主的威嚴,讓牠們不敢接近吧!

邊看電視就邊想名字
廣告時間一到,就又開始這叫那叫的~
(叫名字)

突然!
我媽喊出「麥可」!
牠突然有反應了!
再叫一次麥可
牠竟然就會自己跑過來了~
⊙0⊙

沒錯!
就這樣子決定了牠的名字
就叫「麥可」!

後來我姐和小宇都問我為何要叫麥可
我說牠自己選的啊~
有何不妥嗎?
二人先是說沒事
後來才告訴我,他們公司都有叫麥可的男生~
都是公認的「顧人怨」~
⊙⊙!!
不...會..吧!
不過事實上
色狗有時候,真的很「顧人怨」!


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