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龍珠是我很喜歡的貓咪之一~
牠是我朋友的貓咪~
我因為先認識朋友的小姑~,
就跟著小姑叫她大嫂~
so我朋友就簡稱大嫂
我有試著要改口叫她大姐的~
>0<
習慣真是害人不淺
Orz

昨天中午和媛將、Mei Mei去吃我們的午餐
遇見大嫂接狗狗回來
大嫂急忙問我,昨天去她那裡有沒有看到龍珠、小雪~

【插撥,那天去,看到A片現場~小小在交尾 >///< 不好意思ㄋㄟ!】
我仔細的回想了一下
嗯~~
好像沒有,只有看到阿公在管訓狗狗

大嫂接著就說牠們不見了~
找了好久都找不到
龍珠又是預產期了~
驚訝中的三個人先是呆了很久~

雖說不是我的貓咪,但我們可以理解寶貝不見的那種擔心、不安感~
於是在吃飯的當中,三個人就決定,
吃飽飯有時間,要去幫忙找一下


看著迴廊上,已經貼著找貓的公告
但根據紫萍的經驗~
沒有照片是吸引不了人來看的
沒有照片,更無法得知貓咪的長相
尤其是不了解貓咪的人~
什麼是折耳、捲耳、立耳...
公貓、母貓都不見得會分
我之前不懂貓的時候,真的不懂說!

於是...
回到公司,紫萍便開始找以前幫龍珠拍的照片
因為小雪是後來才有的,所以只有小雪媽的照片,想說代替一下吧~
但那天紫萍在公司很忙~
做完照片,就沒有時間寫內容了~
就把檔案傳給了媛將,請她修改一下

下班前,
我用公司的彩色印表機,印了四張出來
下班後,三個人就一同前往了大嫂家
大嫂看著海報,立刻問阿公,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貓
阿公說沒印象
大嫂就說了一件令人噴飯的事,大嫂找龍珠、小雪,已經心急如焚了~
阿公還一直告訴她,狗在這裡!狗在這裡!

後來就一直問大嫂,房間有沒有找仔細
因為上次在哪找到另一隻躲在床底下的貓~
真不知牠是怎麼鑽進去的

大嫂想說她已經找得很仔細了,應該不會在那~
進去之前看到的是....
生寶寶的臭美美(白博美狗)~
大嫂就把小小臭美放到我的手上給我抱
超超超超超.....可愛的啦
^0^/
大嫂就把臭美抱離房間,好像是幫牠清理身上的髒東西~
生完狗狗的臭美美是很兇的呢~

雖然我有抱小狗狗的經驗,但是還是不想抱著太久~
雖然牠超可愛的~
突然發現媛將的腳邊出現了一條貓尾巴!
沿伸到了沉重的衣櫃底下...
沒錯!!!
那是小雪的尾巴!!
於是大聲呼喚大嫂!
找到了!找到了!
見大嫂急速飛奔而來!

見我們指著露出尾巴的小雪~
我們就合力把衣櫃移開~
放心!
我當然是有先把小小臭美放到別的房間去~
耶耶耶!!
看到龍珠啦!
小雪則是飛奔出來,去狂喝牠的水~
還發現龍珠珠生寶寶了~
二隻喔!
咦~
但顏色怎麼和媽媽不一樣!
嗯~~
不研究,找到牠們最重要~

興奮的大嫂馬上就去告訴其他,一樣幫忙在找的鄰居們,貓咪找到囉!
真的是很高興呢~
海報沒派上用場


大家一定想問!龍珠生寶寶~
小雪為何跟著躲進去?
原因是...
小雪雖不是龍珠的小孩,但卻是龍珠帶大的!
牠是為了進去偷喝龍珠的奶...
⊙.⊙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