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來~
看見麥可沒有趴在我的房門口~
以為牠關起來了~
結果牠竟然從不對的方向跑出來~
廁所的方向
=.=a

而且直直跑進牠的籠子裡~
⊙0⊙a
我往右一看~
發現地上有衛生紙!!!
走進廁所~

╰(#‵□′)╯~ ┴─┴
臭狗竟然又給我從垃圾桶咬衛生紙出來了~
超髒啊~
都是用過的東西呀~

我:麥可你給我過來~~~
麥可:...(趴在籠子裡給我裝可憐中...)
我:裝乖已經來不及啦~

我就衝過去把牠拎進廁所~
帶著家法,叫牠看著亂七八糟的廁所~
並打了牠幾下~
臭狗知道自己錯了,連唉都不敢唉一聲~
打完之後,就自動回籠子反省~
真是太壞了~

昨天還讓你去大嫂家玩~
今天就又壞壞~
生氣!

但還是要帶牠出門尿尿~
牠只要出了門就忘了剛剛被打被罵的事~
真是隻不記仇的小子~
但是不是也表示,牠不記得為何被打~
Orz
唉~~~
因為壞壞所以罰關籠子一天~
笨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