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京華城的周年慶特賣會活動開始~

約好姐姐和其同事一同前往血拼!
目標很明確!

就是買女性貼身衣物!
簡稱內衣!

闇:「內衣就內衣講這麼多」 - -"

根據去年的經驗,可以買到款式新,折扣又多,贈品也多,
一次買足一年份的內衣~
哈哈哈~

因為紫萍身材怪異(和我熟的朋友就知道原因為何了)
一定試穿過,我才敢買~
而且要試到滿意為止,

加上姐姐是自家人,可以擠在同一間試衣間,
然後給對方最真實的答案,
結果就是一但二人都覺得順眼又好剛,就會買很多件~
XD

姐姐老是說:「每次和妳逛街好花錢」

因為是自家人,所以合買,也不用擔心,
金額怎麼拆帳~贈品怎麼分,等一下換的現金怎麼算。
(因為滿3000送300現金,刷京華聯名卡再送100)

我不喜歡禮卷,因為會限制消費的地點或是專櫃,而且還有期限(指美xX)
很麻煩。

比平常買內衣便宜很多了
平常只有九折,就沒了,或滿多少金額才有送不值錢的贈品
這次周年慶,有買四件送一件(取四件最高價)
買滿六千就有送贈品(無印良品出品),
滿一萬送滿一件很保溫的竹炭被!
(二樣贈品都拗到手!) = =+

然後還可以去換京華城的滿額禮(2GB的隨身碟一個)
(已經先拆來試用了,怕後了不能換)

我喜歡第一天就去買的原因:
款式多,SIZE全、衣服也比較乾淨~
人潮也比較少~試衣服不用等,服務人員也夠多,可以全程服務。
(結婚要買六禮那年,就是假日去,人擠人不說,換個現金排快二個小時的隊,累死了)
而且不會被新聞媒體,拍去做報導~
哈哈哈~

新聞標語可能會是【不景氣!百貨公司周年慶!拼經濟,滿千送百,送現金!】

好處很多,所以我總愛第一天晚上就去血拼~

今晚買的很滿足!

姐姐今年特別殺!買得快又狠!
因為人少,款式多,她看上的就請小姐先拿著等試穿,
挑完要試穿的時候,發現小姐手上抱著一大疊內衣(10來件),要給她試穿~@@

我因先去幫老公買晚餐(他佔位子)
姐姐就和小姐說,剛剛挑的,全部拿一次她的SIZE就好了~

省了我很多挑的時間~
呵呵呵~
有這種姐姐真好,也累壞那個服務的小姐了~

辛苦妳囉~
我們也沒讓妳失望,業積應該還不錯~
闇:「二種贈品都拿到手的人,她業積當然好啊!」
紫:「我分六期0利率付款,別擔心我花太多,而且,另外二位會付錢給我滴!」

也讓姐姐同事久等囉~(早早挑好、試穿好再等我們了)
因為我們穿很久~
呵呵~
真愉快的一個晚上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