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萍媽前陣子給了我一袋東西~
打開一看!
裡面竟然是baby用的圍兜兜~(小孩還不會吞口水用的小布巾)

而且很多條~

傻笨笨的我,竟直覺反應說:
「我家又沒小孩要這個做啥?老公姐姐的小孩也用不到啦」
紫萍媽敲我的頭說:「這是要給妳的小孩用的!」
「我的小孩?,我又沒還懷孕?最快也要再等個二年吧~小孩才用得到吧?」

紫萍姐,則是嚴肅又正經的說:「是給妳的小孩用的,不要給我轉送!」
闇:「這麼多條,一次生二個也夠換洗了」 = =a

呃~~~
我反應過來了,
這是「催生」的意思嗎?

可是...
真的太早送了啦!~@@


老公~~~
看樣子我們要加油了~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