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的時候,工作量還滿大的,所以出圖的數量很多,
還沒月中已經達到月平均應有的數量了,

接下來這幾天畫圖就變得很輕鬆了,慢慢的畫,慢慢的核對,
慢慢的等資料回覆~

工作突然變得很悠閒~
還可以抽空整理自己的座位。
感覺有點好像太幸福了~

結果抽空就會上網看東看西的,然後又...
買回家了,真不是好習慣,我還是工作忙一點好了~
XDDD


看老公的工作狀態忙得不可開交~
又一直加班、加班的~
從宜蘭行回來後,
老公每天都忙到不行~

還真有點心疼呢~
可是這就是工作阿~

看到老公忙成那樣,再看自己的工作狀況,
反而覺得有點心虛~
好像工作應該是那樣子才對~
(因為該做的事做完後,我總是期待著快點下班 = =")


也許這是因為愈來愈適應工作的關係~
雖然還是常常有一堆問題,不知道該如何處理~
但是總是會有一個出口解決的,
畢竟我還是算新來的員工,不了解公司過去的歷史,
不了解以前的人做了什麼~
為什麼是這樣子處理?

總之慢慢來吧~
眼前的工作先做好再說吧,
以前的事,就隨著那些離職的人而去吧~

過好現在的日子就好了~

我想我已經在期待過年時的長假了~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