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萍的同學開了一間貿易公司,主打保養品!
目前以面膜做為主打!

一共有四種
★ 膠原緊緻面膜 【抗皺】
★ 淨透保濕面膜 【美白、抗敏感】
★ Q10緊緻潤白面膜 【抗老化】
★ 亮眼平皺眼膜 【果凍眼膜】

給了我一組試用品~
以前紫萍不太喜歡這樣面膜的~
因為面膜紙會滴滴答答~
加上有放香精的關係,
貼近眼睛部份,總是讓紫萍覺得眼睛很不舒服、很剌激!
很想馬上撕下來~
可是撕下來就浪費了...
只好. . .


基於是同學的愛心,好好的體驗一下他的產品~
打開包裝沒有香精的味道,(我用淨透保濕面膜)
只有很濃綢的精華液,份量實在是很驚人的多!

小心異異地打開面膜,敷上自己的臉上,並努力的調整位置。
【當然在這之前,我已經洗好澡和臉的喔!】
變成這模樣↓


用力的笑吧 = ="
我知道很好笑!

但請注意看!
它很完整的包覆紫萍的臉,沒有太多的空隙,該敷的地方都有包到~
最神奇的是如此的貼近雙眼,卻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!

因為它是很營養的面膜,所以最好是不要超過十五分鐘,
在把握這個原則下,我時間到了,就將它撕下來~
記得要由下往上撕喔!

看著包裝裡還有很多精華液. . .
看著旁邊的瘋狂先生!
於是教他躺好,敷在他臉上!

然後幫他補上精華液~
補了這麼多,竟然還剩一坨(?)

於是...
往自己的脖子上塗,還塗到了整個肩膀~

待老公也敷好了,面膜紙依舊是水份十足~
我就把它拿來擦全身,擦完我的全身,還很濕...
於是往老公身上擦,幫他擦完,面膜紙才乾了很多~

這一包份量會不會太物超所值啊!?


敷完面膜後,我是直接再上平常用的晚霜,就睡覺了~

心得:
真的很保濕!份量我一個人用的話,用個2次(臉),應該是沒問題的~
沒用完的,可以用小瓶子裝起來,或是夾子夾好放進冰箱,下次再用,
不想買面膜紙,可以用化粧綿代替,多貼幾片就可以了~
而且成份中並沒有添加香精,讓皮膚減少負擔!
因份量夠多,還可以保養全身,我覺得很值得,
又可以促進和老公之間的感情,互相擦背,按摩一下~

隔天起床,全身皮膚都很滑~
很舒服~自己在家做SPA!XDDD
重點是:老公膚色看起來比較白皙且光亮(平常沒保養,一保養就差很多)= ="
而且他沒有長痘痘,這表示不會造成他皮膚的負擔!

很推荐給大家用!

以下是他公司的網址
http://www.u-life.tw
(可以點左邊的連結,不知道為何無名,不能寫連結語法了)
裡面有詳細的介紹,大家可以看看,有需要也可以再問我!

大家可以加入會員再購買。
記得介紹人要寫紫萍喔!
想要團購方式買便宜一點的價格,可以詢問我!
我去幫大家和我同學拗折扣!
^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