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(4/26)去參加以前打工的麥當勞同事聚會~
雖然一開始因家中有事遲到了~

可是很開心看到以前的同事~
大家八卦東八卦西~
發現大家都過得還不錯~

不過每次聚會,我就要換工作了~
是怎樣?= ="

闇:「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!」
紫:「... 好啦好啦,我知道啦!」


很可惜!沒搭上風鈴公司找人~
只好自己在找啦~
工作這種東西就是要隨緣嘛~

聊天的過程...
發現大家換工作常常只是為了一個感覺~
而且到了臨界點!
說換就換,絕不留情!

同事之間,就我的了解大家不是怕忙、不是嫌事多、也不是嫌錢少~
而是一種「奇蒙子」和「尊重」!
在乎的就是工作氣氛及基本的尊重,
一但差掉了!
錢再多,也不想待了~

原來我這種任性是在麥當勞的時候就無形中發芽的~
哈哈哈~XDDD


這次的聚會,我聽到更多以往我不知道的事~
有一次和一個同事吵架~
(就是我寫信去罵他的啦,但我想說...
我只寫給他一個人看,他知我知就夠了,他要是到處講,我也沒辦法)
我也想說應該是以後這群同事都沒了吧~
名字應該也黑了~

但是大家有活動還是會約我~
除非地點太遠!或我配合不上時間!

他們告訴我說:「吵架是你們二個人的事,和我們無關」

真的滿感謝這群同事的明理!
沒有對我差別待遇~

很開心有這次的聚會~
也感謝怡如的精心策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