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很擔心放無薪假~
我本來也會怕,可是再怎樣都是比減薪還要繼續上班來得強~
怎知景氣回溫後會不會調回來?

當然也是因為目前公司的政策是一周放一天,
所以生活方面還不用太擔心~

就當作請事假吧!

本來以為放假會很無聊~
放假的第一天,遇到電腦展~
姐姐的公司有參展也可以請公假去看展~
所以就帶我一起去瞧瞧~


在南港世貿,第一次去很新鮮,沒想到外表看起來小小的展場,竟然這麼大,
光逛一層就會覺得腳酸了~
難不成我太少運動了~@@

第一次看這種世界性的展覽~
到處都是外國人,到處都是英文介紹!
連show girl都是滿口流利的英文嘰哩呱啦!嘰哩呱啦!
看樣子我還需要很努力能講得這麼好~@@

因為參加活動,得到2g隨身碟一個,飲料一瓶~不錯不錯!
呵呵~

看看時間還早,就找姐姐陪我去弄頭髮~
想說我要燙,找一家隔壁有東西吃又有書可以看的店好了,
姐姐無聊還可以先過去。

第一次進這間店,感覺還可以啦,
看了一次價目表~
喔!
現在還有打折耶~
洗+剪+燙,只要888,
看起來不錯,
本來想沿續上次的造型,但是想把它留長,我以後好整理,

造型師建議就燙捲吧!
以免到肩膀就又翹~

給我看了一個大概樣子的照片,
我覺得捲度還可以接受,就說那...燙吧~

一整個洗、剪、燙的過程下來,
肚子餓了,屁股麻了~

終於要好了~
下完捲子的那一刻起,我的臉綠了!!




怎麼會這樣子,和照片差那麼多~

造型師開始解釋,冷燙就是這樣子啊!
因為我的髮質很硬一定要燙這麼捲,才不會怎樣又怎樣~
洗過二次就會自然啦~
就會像照片類似啦!
哇啦哇啦的講不停,

看坐在旁邊一直笑不停的姐姐,我知道這髮型一點也不適合我。
我只說...
「妳的意思是我要頂著這個樣子醜一個星期!?」
造型師也語塞了。

然後教我要怎麼弄怎麼弄,
我真覺得很生氣...

我一開始就說幫我弄個不太需要整理的髮型,好看就好。
結果弄一個這麼麻煩的造型給我,洗好頭要擦什麼擦什麼,要我沒事就一直抓一直抓,
啊我是都不用工作囉,整天抓頭髮就好囉!


我真想回她,
「這就是妳把客人的造型弄砸了以後,再講一堆都是客人髮質的問題之類的屁話嗎?」
那我一開始和妳溝通的時候,有沒有在聽啊?
但為了保持形象、保持風度當然沒講那些話。

最後結帳才和我說,如果真的不會整理,再過來我幫妳整理~
靠... 我最好還是有信心給妳再弄一次,下次再來,我也要換人服務!!


回到媽媽家,媽媽一看到我,就笑個不停,問她是不是很醜?
媽:「妳要聽實話還是謊話...」然後就一直狂笑什麼也沒講...
這是怎樣...

闇:「能讓紫萍媽因為這樣子開心,笑個幾天也不錯啊」

然後抱起也去大嫂那剃完毛的麥可...
媽呀!我們二個怎麼好像啊~
怎麼我變成「人版麥可」啦!!>□<

不要不要啦!
我不要變成「什麼人養什麼狗」啦!


雖然晚上去上英文課,老師、同學們都說很好看,感覺很不一樣...
比較活潑什麼的...
那小嵐妳笑到彎腰是怎樣~>□<

隔天老公看到,說:「不會不好看啊,可是真的看不習慣妳這樣子,過二天可能就好了」
然後嘴角就揚起了笑意~
哇啊啊~好想躲起來~~


嗚嗚嗚...這個造型真的是一大失策啊~
今天洗好頭,我要好好整理要是沒有改善,明天就殺去美容院變回來~

萍語錄:【放假可以做很多事...也包含了做蠢事】


我沒有照片,也不要和我要照片...
我.會.翻.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