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不知怎的~
一堆活動全擠在這個邀約~

除了固定的星期三上英文,星期五打羽球!

以下是六月的活動提醒與活動!
6/6不用補班、
6/7世佳婚禮、
6/11放假當貴婦、
6/13公信旅遊、
6/17與諒有約+美麗華拿票、
6/20 中午拿票給小黑 晚上19:00周杰倫餐廳、
6/21中午與芝有約、
6/27吉鴻機構烤肉
6/28國中姐妹淘家聚

幾乎六、日都有活動要參加,連放無薪假的日子都會也會臨時穿插行程~
連老公也怕我無聊似地增加活動進來。
然後還持續的有朋友想邀約活動~

只好說...
「我六月客滿啦!麻煩約下個月啦!」

不可至信的這個月真的很多活動~
還被朋友說成是過動兒~

不過這樣子充實的行程,我卻覺得很快樂~
畢竟都是做我想做的事,見自己的好朋友或是出遊。
很開心也很興奮及期待完成這些事兒~
感謝你們的邀約,讓我忘了我是個無奈放無薪假的人~


不過...
真的太滿了,到下個月前不要再穿活動進來啦~
我排不出來了~

請各位好友們見諒啦!

有活動請提早預約!
謝謝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