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四天連假~
感覺就這樣咻的一聲,放完了...

放長假總是沒有好好的享受~
這次又在生理痛+頭痛中渡過~
我怎麼這麼不走運啊~
唉...

在床上躺了好久~

比較好的第三天,還因為躺太久了,想出去散散步也好,
即使肚子還在痛~
即使老公前一天因為陪親戚出去玩,開了一天的車還在賴床~
也要把他挖起來陪我出去走走~

巴在他身上玩搔癢遊戲~
老公竟然問我:「妳真的肚子還在痛嗎?怎麼還有力氣搔我癢」
他也只好乖乖起床~

吃過午餐後,帶我到家樂福逛逛~
二個人為了湊1700可以集點,在賣場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~
最後結帳超過預測值好多啊~



看樣子二人的心算要在多練練了~
不過買的都是要用的必需品,也就還好啦~

然後再去X坤買12吋的小電風扇,吹14吋真的太冷了~
「愛的小窩」房間很通風,所以還滿涼的12吋就夠了

去到了現場,有點嚇到!
端午節前看到的那一台本來還要1090~
現在只要899!!

二話不說先搬個二台再說!
(因為紫萍姐出國前,有交代說,如果有看到便宜的幫她買一台)

以為撿到便宜,而很高興的回家組裝~
沒想到有一台竟然是瑕疵品~
只好再拿回去退~

竟然...
沒貨了!!!
只好再換了其他台同價位,功能也相仿的風扇了~

不想再跑第三趟了,只要東西是好的就好了~
回家裝起來之後,發現好玩的事了,
二台電風扇的搖控器竟然可以共用!
哈哈哈~

「嗶」二台同時運轉~
「嗶」二台又同時關起來~

真好玩~


不過還是要找個時間,請姐姐來把她那台給帶走~
我們用不到這麼多台~
雖然很好玩...


晚上去紫萍媽家吃晚餐,
聽她說介紹給她用的殺蟲劑,效果驚人~~
前前後後掃了上百隻大大小小的小強!

紫萍媽和哥在發現又爬出來死給我們看的小強!
都要說:「小聲一點,不要給麥可聽到,牠會來咬小強」
但笨麥正因吃了紫萍爸分牠的牛排而無心理小強了~
麥可:「小強那有牛排好吃啊~」
XD
(以前只要牠聽到這裡有小強!笨麥總是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去追殺咬死小強)


一個平凡的日子就這樣子結束了~
真捨不得~這麼快結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