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和老公去了八斗子附近登山健行,
用餐的地方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九份~

本來只是開玩笑,拍下來當作下次出遊的地點~

這次真的和我的國中死黨燕格格一起去了,感覺真好玩,
下次就多拍點,當下次出遊的目標~~XD

前一天我們還在擔心會不會逛到一半遇到大雷雨~

感謝老天爺賞臉~
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~



風景很美,只是霧大了一點~

預防萬一的外套(怕變冷要穿)反而變成我行程中的負擔~@@

可能是因為很算是早去吧~
一路上沒有塞車~

老街上的遊客也不算多~
比起我們離開時湧入的人潮來看的話~@@

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九份,其實覺得還滿新鮮的~
九份賣的紀念品,一看就知道是針對觀光客的!

有看上一件很好看的改良式祺袍~
很想買,但是想到能穿的場合少之又少~只好打消念頭~
連試穿都不敢去穿它一下,就怕會忍不住想買~QQ
(難得我胖了,應該可以穿起來很好看的衣服~)

奇怪的感嘆~@@!


當然來九份了,怎可以放過好吃的芋圓呢~

真的好吃喔~
份量很夠,吃完它,完全是一個飽!
我還買了三盒五合一綜合口味的回家
一盒80元~
拎久了,覺得它還真是重 = ="

另一項名產「紅糟肉圓」,就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吧~
不過很多店家在賣,不知道那家好吃~


來九份其實交通還滿方便的~
從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,就有直達車可以坐了~
一個人90元~

不塞車,大概七十分鐘就會到達目的地了~
上午去,人少,可以好好的慢慢逛~
我是建議早餐不要吃太飽,
可以來這邊吃美食~
我今天就是吃太飽了,所以只吃得下芋圓~
真是一大失策呀~


雖然九份老街、不如想像中的好逛、好玩~
(只是騙外來觀光客的好去處~)

但是和姐妹淘聚在一起,說說心事,聊聊八卦~
就覺得很滿足了~

人生知己有幾個~
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~
感謝老天爺,讓我認識了這些好知己(包含今天未能出席的姐妹淘在內)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