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好久~
是該把下集寫完的時候啦~

闇之音:「早就該寫啦!拖這麼久~=__="」
紫萍:「嗚...你怪我~那...不寫了啦~」
(耍賴、撒嬌、裝死中~)
闇之音:「快給我寫!不然晚上不准吃飯!外加不准打魔獸!」
(左手已經拿棍子準備扁我,右手拉著電腦的電源線要拔掉中)
紫萍:「......為了部落和肚皮...我會寫的啦~Q.Q」



接續上集....
被早起種田的阿嬤嚇到後....

東繞西繞之後~
總算是到了老板說的地方~

這裡山路的電線杆有一個特色~
就是會貼滿民宿啊、咖啡座的店名~
跟著走就可以找到了~
是還滿好找的~


剛倒~月亮還在~
星星還在~
太陽準備出來時的美景~

因為山上真的是很冷~
三個小女生一直躲在車上不敢下車走動~

真的是很佩服尚耿兄~
揹著相機、穿著一件外套就下車去了~
中途回來~竟說穿外套還滿熱的~
就脫掉外套繼續拍他的照片去了~

依我的感覺~當下最多十度而已耶~@@
你是身上插有火爐嗎?

(美麗的光景照片請自行參照照片區囉~)

終於等到了天明...
但怎麼就是沒看到圓圓的太陽~@@
呃...
他被另一個山頭擋住...

於是~~~
我們往下一個景點出發~
勝興車站~

喔喔喔~
看到老板說的天然大石頭~
真的是很大~
這麼剛好的待在三叉路口旁...
大自然的力量真是不容小看~


果然有在地的人指點~
路好找很多~
沒有迷路了~哈~~XD
和前一天完全不一樣~^^


我們到了勝興車站~
是全台灣最高的車站~
但已經停用了~
保存得很好喔~



到了哪之後~
看到了很多在地狗~
想說我們沒有吃的~
應該等一下就會走了吧~

有一隻狗從我們下車就跟著我們~
走到哪就跟到哪~
這麼熱心當我們的導遊啊~↓

瞧牠一副自己很帥的樣子~↑

還陪我們進山洞喔!
真的是很好玩的狗~
跟著我們不是為了吃~


這畫面真是太棒了~(感動中)
感覺就像是我們養的一樣~

其實我們還是有小小的欺負牠~
養貓養狗的人呀~
都會習慣的去翻耳朵~
是否乾淨,就由耳朵做簡單的判斷~
沒想到牠討厭被玩耳朵~

我們就一人拉一邊~
牠只能張著大嘴左右搖著牠的大頭~
不知道要咬誰~~

紫萍:「咬不到、咬不到~哈哈哈~」
闇之音:「真是惡劣,欺負小動物」
紫萍:「嘻嘻嘻~」

就連拍照都要逼牠看鏡頭~
可是...牠老兄就是不肯~↓

看我手抓得多辛苦~

牠還真的乖乖一直目送我們都上車為止~

真的希望有機會再來看看你~^^

太陽公公是出來了,但是並沒比較熱~@@
還是很冷啊~
為什麼尚耿你就是有辦法穿著無袖走來走去?
還說很熱耶~@@
是怎樣?OTZ


再來...
我們前往了龍騰斷橋~

一路上遇到好多騎單車的朋友~
真是利害~當時大概才七點多~
你們就騎到山上來了~
真是了不起~


為了趕上8:30吃早餐~
於是我們就開車回民宿了~
出來玩早餐還是要吃的呢~

闇之音:「我看是為了回去睡回寵覺吧~」
紫萍:「錯!我們是為了免費又養生的早餐」XD

早餐算是我吃過最不錯的了,雖然只有稀飯和土司~
但是菜色很多~
比晚餐有味道多了~:D

很好吃~
平常我出來玩,最沒胃口的就是早餐了~

這裡能讓我吃到撐~
算是很特別的了~


在拿菜的過程竟有別的房客,來問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去看日出?
幾點起床?幾點出發?有沒有看到?
想不到我們視為瘋子的行為,(晚睡又早早起)
在別人眼中是了不不起的行動~
她說:「現在的年輕人要這麼早起來,實在是不太可能啦~你們竟然辦到了」
這......
這是讚美還是虧?

吃完早餐的我~
當然是去補眠啊~
不過好熱喔~@@
和凌晨差真多~~
也沒睡好~

終於11 :30客服打電話來了~
可是...
為什麼沒人要去接?
任他一直響???
一群耍寶的傢伙~@@


結果客服告訴我們已經超過時間了~@@!
人家十一點就要退房了~
我們還給人家睡到11點半還沒起來~

於是一陣兵荒馬亂的收東西~
臨走前,
紫萍 我還在房間摔了一大跤~
我只不過是偷懶用腳把被子踢開呀~@@
(重點我還是穿裙子喔~~)
啊~~~的一聲~
整個人趴在地上~
下次穿襪子千萬不要在打過臘的木板上耍寶~
好痛喔~~
T_T

闇之音:「這個笨小孩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,會受傷喔!」
紫萍:「......你夠囉~」

也謝謝老板體諒我們的粗心也未加價~



路上我們有再經過看日初的地方喔~
就想說下來走走~~
早上是隨便都有車位,現在要找好久~@@~
人變得好多好熱鬧~
還有賣特產的小販喔~~
旁邊的廟還有客家語的歌仔戲演出喔~



最後前往了~~
最期待的採草莓之旅~

到處都貼著草莓園~
但那一家的草莓才好吃呢?

看到了路邊有人在園裡採起來了~
我們也就跟進去了~
畢竟還未進入旺季~
草莓都還不是很大顆~

尚耿說拍完草莓~~
它就被摘下來,準備永遠消失啦~XD~

沒採過草莓的紫萍~
採沒多久就舉白旗了~
腰很酸、腳也很酸~

闇之音:「真沒用...」
紫萍:「我拿草莓丟你喔!」
闇之音:「請丟準一點,直接丟進我的嘴裡~嘻~」

尚耿說:「其實老板們很聰明,叫遊客自己採,然後還賺遊客的錢~」
果然是無奸不成商~
不過!我還是採了有一斤之多喔~



結帳時,老板告訴我們~
要是一月來可以採到和手掌一樣大的草莓~
那是蘋果吧~@@
怎會有這麼大的草莓~

不過滿希望來見識一下和蘋果一樣大的草莓長怎樣?

草莓小歸小但很好吃~~^^

尚耿說要帶我們去買大溪豆乾~
所以就走省道回去~
原本走高速公路的話~
大概三小時不到就可以到台北了~(紫萍爸說的)

結果到了大溪...
豆乾店不見了~@@
找不到路~~
倒了嗎?

後來改去鶯歌吃阿婆壽司~
還好阿婆沒退休~
不然尚耿兄就...
好!沒事~~

所以到鶯歌時都已經7點多了~(三點離開草莓園)
回到紫萍家大概九點多吧~
真的是很好玩的啦~

也很感謝開了二天車的尚耿~
還說我爸的車很好(15年的老爺車了)~XD
熱情配合一起瘋狂的小媛和惠梅~
更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二天超好的天氣!




想去我們玩過的景點~
建議要自己開車~
才能自由行到處跑~

重點是啊~
費用很便宜~
所有的費用加起來並沒有二千塊喔~
是滿值得推荐給大家的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